惠达磁砖李金桥:行业标杆“石色砖”定成为未来趋势

icon 2017-10-27 11:30:42
icon 0

摘要:在第30届中国(佛山)国际陶瓷与卫浴博览交易会上,各大品牌纷纷出大招争相斗艳,惠达磁砖却以其独特的新品“石色砖”强势赢得行内外的关注,成为本届陶博会较为闪亮的明星之一。

 专访对象:惠达磁砖营销总经理李金桥

  采访媒体:行业众媒体

  在第30届中国(佛山)国际陶瓷与卫浴博览交易会上,各大品牌纷纷出大招争相斗艳,惠达磁砖却以其独特的新品“石色砖”强势赢得行内外的关注,成为本届陶博会较为闪亮的明星之一。“石色砖”,是惠达磁砖2017年重点打造的新品,以全系通体、多种规格、多种质感、罕有色差等特点颠覆行业成为一个全新品类,成为行业少有的极具竞争力的产品。

  惠达磁砖营销总经理李金桥凭借“石色砖”新品颠覆了行业对惠达磁砖的认知,除此之外他精准把握流行趋势,从品牌、产品、渠道、系统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的战略调整和部署,使惠达磁砖焕发出新的活力!

 惠达磁砖的营销总经理李金桥

 惠达磁砖的营销总经理李金桥


石色新生:回归原点即是趋势

“开发一个系列的产品很容易,但打造一个新品类不简单。”

  相比于行业内正流行的大板以及黑白灰的现代仿古砖,惠达石色砖是全新品类。突破行业仿大理石的极限,以及产品铺贴运用的呆板,专门引进了意大利设备生产,都是八到十个版面,无限接近天然石材的质感跟颜色。而李总认为,石色砖一定会成为未来行业的趋势,未来瓷砖的发展一定是朝这个方向走。因为这个世界任何的事物到最后还是回归到原点,回归到最原始、最天然的状况,而石色砖是我们回到原点研发的产品。以展厅风格变迁为例,无论风格怎么变,最终要回归到什么原点?一切展示是以产品为核心的,消费者过来是要买产品,不是买装修的,我们应该把消费者的目光聚焦到产品,而不是聚焦在配饰或者是你的装修上。

2


30-40岁永远是主流消费者

“很多品牌甚至是行业媒体说:现在的消费主体是80后,品牌要年轻化,其实我不是很认同。”

  无论是哪个年代,哪个国家,经济水平怎样,这个世界永远都是30-40岁的人是建材的主力消费者,而真正有远观的的品牌和企业都知道做这个年龄阶段人群喜欢的产品才是趋势,不存在说品牌要去年轻化!纵观当下陶瓷行业,很多企业不断推出各种不同风格、不同材质的产品,其实这是行业所迫,更确切地来说,是受经济发展所迫。很多企业没有自己坚定的立场,没有自己的核心产品概念,更多的是随“波”逐流,而这个“波”就是市场,哪一种品类的产品受消费者青睐,哪种颜色、哪种花色最受终端喜爱,企业就效仿生产,从来没有很坚定用自己的品牌、自己所坚守的品类来获取市场份额、获取消费者。

3

  所以,我认为,这种产品营销思路所带动起来的市场趋势十分短视,给陶瓷行业带来很大的伤害。

4


20个亿的目标稳步前进

“石色砖的推出,是我们惠达磁砖20亿目标的小小开始。”

  2017年,在产品营销上,我们通过内外同步提升。对内,我们仍是聚焦在产品研发、设计、营销;对外,我们的目标是开拓多渠道和优化终端。目前惠达磁砖全年处于稳步增长的状态,而伴随石色砖的推出,我们的业绩增长一定是非常的良性和可观的!

5

  而2018年,惠达磁砖在产品的研发、产能的保障、市场推广方面都会有一系列的战略部署。其中,全新的专卖店标准,要回归到原点,也就是最重要是体现几个关键点,核心是聚焦产品,增加与客户的互动,加强客户体验。相信接下来的终端展示会给各个城市带来一道靓丽的风景甚至说城市的地标!

打造品牌高度当下是最好的时候

“打造惠达价值,铸惠达的高度,这是未来惠达要走的路。”

  现在整个行业正在进行深度洗牌的过程中,或者说是是两极分化的的重大时期。所以最近两年可以说是品牌最好上升空间的时期,也可以说是最坏的时期,所以这两年的惠达将会依托惠达集团的实力和高度快速稳步前进,成为行业的佼佼者,希望每个消费者要买磁砖,就会想起惠达磁砖,这是我们未来几年的努力的方向。

6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