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艺树地板出席2017世界木地板大会,并荣获"中国地板国家品牌"荣誉

icon 2017-11-02 15:19:33
icon 0

摘要:11月1日,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和湖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世界木地板大会暨第四届南太湖论坛在浙江湖州再次盛大启幕。大艺树地板作为国内知名地板品牌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11月1日,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和湖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世界木地板大会暨第四届南太湖论坛在浙江湖州再次盛大启幕。大艺树地板作为国内知名地板品牌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本届大会以“创新、绿色、共享”为主题展开,主办方邀请到了世界各地的木材行业领导代表、行业权威专家、及地板行业资深人士等共同出席,共同探讨了当前地板行业的现状及未来的发展趋势。

  大会指出:当前国内经济增长放缓,国际贸易摩擦增加,房地产形势低迷,新一轮的环保严查和安全监督管理政策全面实施、国内天然林全面禁止商业性砍伐,原材料生产供应链的“涨潮”风波,都对行业的发展产生了不小的影响。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刘能文先生

  在这样的情况下,木地板产业该如何转型升级,以应对多变的行业形势就显得格外迫在眉睫。对此,浙江良友木业副总经理葛晓海先生也于现场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和看法。

  浙江良友木业副总经理葛晓海先生

  葛总表示:地板企业的国际化,是产业转型升级的必经之路。作为木地板生产与消费的大国,中国地板企业只有走出去,才能以国外资源弥补到国内资源的不足,化解地板行业的产能过剩问题,并借鉴到国外先进的技术和经验以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浙江良友木业副总经理葛晓海先生

  结合征战国际市场十余年的实际经验,葛总也为中国地板企业国际化总结了"四化建设":即渠道国际化、产品国际化、人才国际化和管理国际化。同时表示,只有跳出价格竞争的思维,站在国际市场的高度,不断加强产品的技术创新及品牌建设能力,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才能决胜国际市场,助力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大会的最后,为表彰在地板行业中表现出色的企业,经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及国内外地板行业领袖、行业专家等精英人士评定,大艺树地板也荣获了"中国地板国家品牌"及"中国地板环保示范品牌"两项荣誉。

  中国地板国家品牌

  "中国地板国家品牌"评选活动,响应了"中国国家品牌计划",旨在弘扬工匠精神,提升中国制造品质,推动中国地板产业转型升级。

  "面向市场、面向世界、面向未来",作为行业内国际化标杆的大艺树地板,多年来坚持以自主品牌ARTREE大艺树地板在国内外市场销售,并凭借优质的产品和高端的研发能力连续八年荣获出口品类第一的荣誉,无愧于"中国地板国家品牌"的称号。

  中国地板环保示范品牌

  浙江良友木业副总经理葛晓海先生在大会的发言中提到:品牌国际化的根本,是要实现由”中国制造”到“中国质造“的转变

  打铁必须自身硬。环保——无疑是中国地板企业发展过程中最不能忽视的一点。而大艺树坚持所有生产的地板都符合最严苛的国际化质量标准,也为所有国内地板企业塑造了良好的环保示范。

  一年一度的世界地板大会是汇聚了国内外和行业内外领袖人物先锋观点、创新理念、前沿技术的交流性论坛。借由参与本次盛会,大艺树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也将继续保持自己的产品优势,坚持品质与创新,加强与行业内外的合作与交流,为推动中国地板行业健康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