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磁砖致“蟹”美学,热烈庆祝冠军首届品蟹节圆满举办!

icon 2017-11-09 13:19:08
icon 0
  

  中华饮食文化博大精深,吃的是一种味道,品的是一种文化,会吃的人不一定会品,会品的人是一定会吃的。

  品蟹是一种细活,是一种文化,是一种情趣,是一种享受。说是吃蟹,品蟹之中也能品出艺术美感。

  会吃蟹的人吃得既快又干净,并可将蟹壳还原成一个蟹形;不会吃蟹的人,像“乱嚼西瓜子”一样,连壳带肉乱吃一气,只是尝到了一点鲜味而已,其它可能一无所获,这种人戏称为“牛吃蟹”。

  当品蟹与极具创意灵感的设计师相遇,又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冠军磁砖,探索欧洲美学,“蟹”逅冠军艺术——暨首届冠军磁砖金秋品蟹节”在今日隆重拉开帷幕,30多位设计大咖齐聚冠军磁砖总部,共同探讨瓷砖美学,在渐凉的天气中去感受有温度的设计艺语。

  冠军磁砖工作人员迎宾

  研发部总监杨奎斌首先介绍了冠军磁砖在连续六年亮相意大利博洛尼亚展的荣耀与光辉,并与在座的设计师分享了博洛尼亚展流行的花色。

  博斯特创意集团有限公司徐奇峰先生向在座的设计师分享自己在意大利游学时的所见所感,欧洲的建筑风韵,并期望在座的设计师多在游学旅途中去体验感受。

设计师参观研发展厅设计师参观研发展厅  

  入夜,设计师们齐聚巴城蟹舫,一同品尝舌尖上的美味,持螯饮酒,论道谈美,不亦乐乎。

 巴城蟹舫夜景 巴城蟹舫夜景

鲜肥的大闸蟹鲜肥的大闸蟹

  冠军磁砖首届品蟹节圆满举办!未来,冠军将继续举办品蟹节、台湾游、欧洲游在顶尖的设计氛围中与设计师互通有无、教学相长,一起探讨设计的流行趋势、瓷砖未来的发展潮流、从而激发更多艺术灵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