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心到家!正泰NEW7i免拆式开关新品上市!

icon 2017-11-08 21:43:13
icon 0

摘要:家居产品可以说是影响幸福指数的重要部分了,省心,便捷,这是现代家居产品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特点,恰逢双十一来临,小编在这里就推荐一款不用拆卸,能够让你快速安装的开关产品。

  家居产品可以说是影响幸福指数的重要部分了,省心,便捷,这是现代家居产品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特点,恰逢双十一来临,小编在这里就推荐一款不用拆卸,能够让你快速安装的开关产品。

1

  ·外观--一见初印象·

  众里寻她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我们总在寻找一款外观时尚大气却又不失简约的开关插座,这样才能和我们装修精良的房间相得益彰。配色不在多,惊艳就可。雅致白和香槟金的双重选择绝对会让你眼前一亮,不管你是喜欢简约工业风还是复古豪华风,它们绝对都能吸引你的眼球。精巧的身形,贯彻少即是多的简约设计,让精致不仅仅停留在表面上,让你在每一处细节之处都能感觉到这款产品的用心之处。一开一合,给你带来舒适体验。

1

  ·造型材质—再见许终身·

  不以外表定终生,开关插座只有颜值可是万万不行的,内在质量和品质扎实才能真正获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正泰NEW7i开关采用优质阻燃PC材料,能够让家中开关承受高温,防止家中出现火灾事故,同时面板完全可以承受一般程度的磨刮,不会轻易变形变色,相信选购到它之后,你再也不用担心家中开关插座经常更换的问题。

1

1

  讲完了正面材料,我们再来研究研究开关的内部构造,有磷青铜材质的加持,易氧化、电阻损耗大,散热慢,升温快等问题统统远离。十分贴心的拥抱结构,让插拔体验更加顺畅。4MMU型大孔径接线,满足双线互跳需求。

  ·人性化设计—相伴至永远·

  能够让你在细节处得到感动的产品才是好产品,人世间最痛苦的就是好不容易找到一个插座,惊喜的发现两个插孔的间距太小,根本不能同时插两个。此时你需要一个大孔距插座。正泰NEW7i插座采用斜五孔设计,60mm的宽安装孔距,能够轻松容纳两个电器同时充电。当然了,安全门是现在每一款插座必不可少的,为了家中孩子和老人的安全,安全是选购开关插座首要的条件。

  讲了这么多,这款正泰NEW7i开关插座最为贴心的设计就是它的“免拆式结构设计”—在开关插座安装过程中省去拆卸的繁琐步骤,采用整体拆卸设计,能够实现快速安装.

  小编总结:怎么样?是不是感觉如沐春风般的贴心呢!没错,这就是我们的正泰NEW7i开关新品。想要购买这款产品的消费者可以登陆正泰京东官方旗舰店,双十一来临,优惠活动大礼更是多的数不过来啊,快去选购一款值得陪伴一生的开关插座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