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新零售,水性科天闽赣区域经销商会议隆重召开

icon 2017-11-10 15:12:04
icon 0

摘要:11月8日,水性科天闽赣区域经销商会议在江西南昌隆重召开。渠道部总监李国续、省区经理赵建丰及闽赣区域经销商伙伴出席会议。

  11月8日,水性科天闽赣区域经销商会议在江西南昌隆重召开。渠道部总监李国续、省区经理赵建丰及闽赣区域经销商伙伴出席会议。

  渠道部李总分析了新形势下科天的营销战略方向,针对如何开展主动营销活动、打造新零售管理模式、提升水性科天终端战斗力进行了培训和指导。他鼓励经销商伙伴积极跟上时代的步伐,勇于思想变革,改变经营理念,坚持创新,积极把握行业机遇,迎接新的希望和梦想!

  会上,来自南昌、九江、赣州、吉安四地的经销商代表针对无毒家装节活动进行了经验分享与总结,并对下一阶段营销规划进行了讨论。

  最后,针对无毒家装节活动中暴露的问题,省区经理赵建丰提出要继续扩建和打造团队,对门店进行升级,更好的满足后续市场销售的需求。闽赣区域的全体销售人员郑重宣誓,接下来必将全力服务好客户,围绕公司新营销思路做好动销工作,势必完成销售目标。

  水性科天的终端勇士们,已经整装待发,雄鹰振翅,为新零售时代的博弈奋勇而上。并将永葆创新精神,持续创造价值,以打造健康无毒的家为己任。他们信心满怀,壮志激昂,为实现水性科天“天下无毒”宏伟的蓝图而不懈奋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