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这些家居,让你的生活更美好!

icon 2017-11-14 15:35:48
icon 0

摘要:生活之美,在于琐碎之处的别有用心。比如买几支鲜花装点沉闷的空间,给空无一物的墙壁添一幅艺术画,……

  生活之美,在于琐碎之处的别有用心。比如买几支鲜花装点沉闷的空间,给空无一物的墙壁添一幅艺术画,……

  人与物之间存在有一种微妙关系,物品仿佛是内心的写照, 让你感觉富足与趣味。而当你对一件物品投入感情,你看见它也会不同的情绪反响。

  难怪有人说,家的模样就是你生活的方式。每一件物品的选择、摆放,都让你有不同的居住体验。

  私密的卫浴空间,白色素净的设计,让空间保持着一份恬淡与优雅,心情也随之放松。

  透明的玻璃门,明亮的金属骨架,古罗马镀膜图案交错,在这里洗尽铅华迎来焕然一新的自己。联塑淋浴房LF1314采用宝马级钢化玻璃,安全防爆更安心。

  纯白色调的木门为生活注入时尚气息,简约的装饰线条,让空间变得简约、浪漫。

  领尚木门白色光华情迷西雅图,自然、随性,简约的造型与线条装饰,干练又自然,不造作,却也明艳,让您在静谧的空间里寻找创造灵感。

 干净利落的厨房,物品归类整齐摆放,感觉把日子也过得井井有条。

  领尚整体厨房爱琴沙海强大收纳功能的设计,特配台上柜、台上柜配置,储物存取方便。嵌入式厨电设计,操作更加便利。

  简约纯美的白色衣柜,装满了“春夏秋冬”,每次打开都有强烈的满足感。

  领尚衣柜普罗旺斯外形简洁、功能强,巧妙的空间设计,优秀的承载能力,顺滑的导轨,大容量衣柜存取衣物更方便。

  家的模样就是你生活的样子,美好的物品让你的生活更有意思!

  更多领尚品牌资讯请关注宜居生活馆频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