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得你装修 水泥地一戳一个洞

icon 2017-12-04 09:58:25
icon 0

摘要:由于已付全款,消费者提出退款,双方仍在协商中。

图为葛先生提供的视频截图,用手指竟然抠出一个洞。

  事件

  水泥地面用手戳出洞

  “美得你家装公司店面上下两层楼,给人感觉还不错。”葛先生前日向记者回忆,7月底他和家人来到丰台区六里桥北京美得你数联智装体验馆咨询,“销售员称当天有优惠,过了12点就涨价,当场要我们交全款。我俩也被忽悠晕了,交了25000元的定金。后来我妈觉得不靠谱想换店,但对方说定金不退,我们就把工程量减了,从‘大包’改成了‘轻包’。”

  “9月21日开工,怕施工时偷工减料,我父母每天都过去盯着现场,还给工人买午饭买啤酒,就是希望他们干活更上心。”葛先生说,卧室地面因为要铺地板需要事先找平,11月22日左右找平干了后,先是工长验收,然后公司质检部门验收,均反馈“验收合格”。但葛先生的母亲刘女士亲自“验收”时,却吓了一跳,“他们验收结束当天,我在扫地的时候无意间看到地上有一条很小的裂隙,想着可能是粘了脏东西,我就用手指抠了抠,没想到这一抠竟然抠出一个洞来。”据刘女士提供的当天视频可见,她越往下抠,地质越松散,“水泥地面手指怎么抠得动,我也没练过金刚指啊”。

  现场

  水泥块轻松捏成粉末

  11月30日下午,北京晨报记者来到葛先生正在装修的房屋中看到,因为要重新做,东侧两间卧室的地面已经被打成一块块的,最上面的泥浆面约两毫米。记者拿起任何一个水泥块稍一用力就能掰裂搓成“粉”,随后将这些“粉”放入水中,可见清水变浑,随后沉淀在底部的全是细小沙粒。“你看房门口的位置,我们经常踩来踩去,现在都快被踩成‘沙滩’了。如果他们用的是中沙或粗沙,不可能出现这种情况。”

  “找他们只做了最基础的拆旧、水电,包的油工、瓦工,拆旧费用13000多元,小包费用52000多元,结果还不满意。”刘女士指着客厅地板,“这一块贴得不平整,比周边高出很多,有一块残次砖也没甩出来,有很多细节问题。”刘女士叹了口气,因为装修搁置,定制的家具不得不延迟。

  解决

  双方正协商退款事宜

  “我向工长沟通问题,对方说‘就这水平’,根本没有解决问题的态度。”刘女士说,美得你要求一次性付全款,出现问题后自己很被动,从11月24日对方说给处理结果,一推再推,至今也没有回复。

  当晚,记者跟随刘女士夫妇来到美得你门店。关于地面找平出现的问题,工程处相关负责人解释称,“沙子里面含泥量大,后面换质量好一点的沙子,请公司最好的师傅过去,保证能达到一定强度。该承担的责任,我们绝不推脱。”刘女士则表示,难以再信任该公司承诺,执意要求退款,经协商,美得你公司现场同意退还17000元装修费用,但要求签署和解协议。“我怕再出现纠纷,针对协议里的条款,我需要咨询律师后再决定。”

  直到昨晚,刘女士称双方还在协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