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明遮阳李嘉俊:智能窗帘是市场发展的趋势

icon 2017-12-05 10:20:43
icon 0

摘要:11月27日,2017广州设计周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揭开帷幕。新浪家居来到位于3号馆RZ13的创明智能窗帘展位,与创明华南分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嘉俊先生聊了聊智能窗帘那些事儿。

  随着智能家居的逐渐普及,智能窗帘被越来越多人所接受,作为智能家居的产物之一,智能窗帘的市场现状又是怎样?11月27日,2017广州设计周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揭开帷幕。新浪家居来到位于3号馆RZ13的创明智能窗帘展位,与创明华南分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嘉俊先生聊了聊智能窗帘那些事儿。

  [广东创明遮阳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持续专注于窗饰遮阳产品的研发、生产及应用,秉承“诚信、责任、创新、共赢”的企业价值观,致力于成为提供窗饰遮阳行业全产业链产品和服务的引领者。]


  新浪家居:创明在这次广州设计周带来了哪些产品?有什么特点?

  李嘉俊:这次我们带来了三款产品,主要以软装智能产品为主。第一款是电动垂直香格里拉帘,面料既能垂直转动调光又能收合,完美的诠释了窗纱新概念,同时配置电动开合系统,随意开合,完美遮光,广泛适用于别墅与或酒店;第二款是电动“日夜蜂巢帘”,整体外形大气,全新遮光面料与蜂纱结合设计;若隐若现上面一层蜂纱,下面一层遮光面料,在采光的同时保证了良好的私密性;第三款是电动香格里拉帘,一种柔合了窗纱、百叶帘、卷帘于一体的产品,在调节光线的同时又突显了浪漫朦胧的情调,广泛适用于卧室、客厅、别墅、西餐厅、高级酒店套房等场所。

  产品一:电动垂直香格里拉帘

产品二:日夜蜂巢帘

  产品三:电动香格里拉帘

  新浪家居:创明此前做的是传统窗帘,现在做智能窗帘,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转变?

  李嘉俊:在此前的十年,电动窗帘仍未普及,我们的传统窗帘侧重点在于花色款式的创新。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智能窗帘慢慢走进消费者的眼中,作为智能家居的重要一环,创明率先成为行业内全屋遮阳智能解决方案专业提供商。我们创明智能窗帘经过20年的行业深耕,精心研发满足各种遮阳需求的产品,为全国200+家城市提供近在身边的售后服务支持,同时加上与国内外知名连接协议的强强联手,相信我们一定能为更多的家庭带来更加舒适、更加智能化的家居体验。

  新浪家居:智能窗帘与普通的窗帘相比,对于消费者来说最大的吸引的点在哪?消费者的接受度如何?

  李嘉俊:所谓智能窗帘的说法其实是近几年兴起的,以前我们说的是电动窗帘。随着网络越来越发达,智能家居的广泛应用,电动窗帘也慢慢的融入到这个智能平台。他们最根本的区别其实是操控的不同,手动-电动(开关或遥控)-智能(智动,自动的概论,并合多种电器打造一起,设定模式,自动控制)。电动窗帘是享受型消费,将电动产品融入到智能控制的范畴,让消费者按照自己的需求来选择。

  我们在创立品牌的时候,已经考虑到消费者的接受度,我们的价格定位比较亲民,性价比很高,若在保证基本功能的情况下,需要增加其他特定功能,价格才会相应有所调整,消费者可以根据不同的需求进行选择。

  新浪家居:这么说来智能窗帘与传统窗帘的价格区别不大?

  李嘉俊:是的,差别只在于电器驱动和控制方式,这样的差异在成本上相差不大。所以大家可以尝试去感受下电动窗帘,只是增加驱动和控制而已,单套能耗增加不大;如果再融合自动化的设备,对于长期使用还将会达到节能的效果;

  例如:在家居环境中,夏天,设置不同的智能窗帘模式,无人在家时,窗帘自动关闭,可以减少热量进入,起到降低空调能耗的效果;冬天,反之,可以在回家前提前开启窗帘以增加热量摄入,同样可以起到降低能耗的效果。

  新浪家居:智能窗帘主要的推广渠道是什么?

 李嘉俊:窗帘的应用属于基本的应用,电动智能窗帘也将成为趋势,从家装到工装都将会是必配品;创明智能窗帘目前从传统的线下实体店推广,到网络平台推广都有,此外我们还增加了设计师渠道,因为我们相信智能窗帘作为高端定制产品,设计师会带给终端用户很大影响,不同的家装设计搭配不同的窗帘类型、花色都会有别样的风格呈现,而设计师最了解客户想要的整体风格,我们来参加广州设计周的最大目的就是让更多的设计师以及业主了解我们的产品以及我们的创明品牌。

  新浪家居:2018年有没有什么品牌的推广计划?

  李嘉俊:创明作为一个20年的品牌企业,2018年,我们将会加大市场投入,包括更多的参加建材、家居等领域的展会,全方位展示我们的品牌和产品。同时,也会在实体店做线下巡回展示,对内部网络平台也会增加更多切入口。

  我们2018年3月份,将在深圳布艺展期间同期举办创明品牌营销大会,并以此全面拉开2018年度创明在北京、上海、成都、武汉、广州五大城市和50个二、三线城市的全国巡回宣讲会帷幕,让创明品牌的影响力更进一步提升。

  新浪家居:谢谢李总接受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