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有问题 我们第一时间解决—专访马可波罗店长郝淑萍

icon 2017-12-08 11:19:22
icon 0

品牌:马可波罗

本期人物:居然之家北四环店店长郝淑萍

郝店长2006年进入建材行业,2007年来到马可波罗从事销售工作,2008年开始成为马可波罗店长。采访中郝店长介绍了店内的新的系列产品,免费测量的流程与马可波罗的售后服务等内容。

1

e-stone的工业风产品

北四环居然之家马可波罗店从去年开始上e-stone的产品,是跟其他的马可波罗店不一样的产品,工业风为主的产品居多。现在人们的生活压力也比较大,在工作室、办公室里面一般都是亮面的地砖,灯光打的也比较亮,一天下来视觉上很疲惫。现在我们做的e-stone产品以休闲、生活化为主。消费者对于新的产品也有一个接受的过程,接受之后也会觉得很舒服。曾经我们有个客户,选砖选了半年,最后到马可波罗选择的我们e-stone系列的产品。在优惠方面,马可波罗下每一个优惠政策的时候都是全国统一的,我们品牌的整体联动比较好。

免费测量是什么流程?

先给客户免费测量,根据客户家的具体情况量身定制方案。测量的时候设计师跟客户沟通客厅、厨房、卫生间是否需要做造型,是否需要拼花、吊顶等,设计师测量完开始给客户进行设计。免费测量这项服务,也是马可波罗在行业内第一家提出并执行的。测量一般在工人进场,还没有拆除的时候就要进行测量了。测量后跟客户碰方案,水电改造或后期增加项目我们会进行二次复尺,二次复尺之后就很精确了,误差很小了。瓷砖本身铺贴时会有损耗,但是经过测量、出图、二次复尺之后,损耗的范围就很小了。不像原来买瓷砖有时候多买了不少,有时又会少买了,现在会比较精准。

店内实景店内实景

大板瓷砖已成为流行

原来流行小规格的瓷砖,比如150mm*250mm的,现在出了很多大板的瓷砖,600mm*1200mm的,我们对一个4平米的卫生间做了一个设计,大板的砖应用起来更加省砖,整体的效果也很好,显得空间大,能拉伸整体的空间。

马可波罗优质的售后服务

售后服务方面,马可波罗有全国400回访,每个客户只要送完货,售后人员就会进行回访。您对我们的服务满意不满意?针对于送货人员、销售人员等环节您是否满意?知道哪里客户不满意我们才能更好的改进,提升服务。客户在拿到货的第一时间有个服务的保障,第一时间有问题打到400就能帮您解决问题。如果您买的瓷砖有富余,即使是一片砖,您也不用再跑到店里来退,我们会上门退货服务。客户有问题找到我们,不管是什么问题,我们第一时间上门给客户解决。

什么样的瓷砖是好瓷砖?

瓷砖选购要看釉面,一看二敲,看看平整度,看表面是否细腻,摸一摸瓷砖表面,看表面是否有小的溶洞。敲击瓷砖的时候,声音清脆的是好的瓷砖,另外要看瓷砖的角直不直。瓷砖的硬度也很重要。另外,可以拿两片砖叠放在一起,看砖的平整度。选择瓷砖的时候要多转转,多去几个品牌看看,多看看样子。有的瓷砖花纹比较多,需要你坐下来看一会这个砖,想象下这款砖装在家里是什么感觉,不要盲目的喜欢一款砖的花纹就定了。

客户家铺贴实景客户家铺贴实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