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SOME至尚生活深圳店∣与众不同的复古奢华

icon 2017-12-16 21:54:02
icon 0

摘要:ARTSOME品牌家具凭借其精致浪漫而复古华丽的风格吸引了多方人士的关注。为了给国内客户能近距离的感受ARTSOME品牌家具的至尚生活气息,2017年12月15日 国内第一家ARTSOME至尚生活馆在深圳罗湖艺展中心三期四楼正式开业。开业...

ARTSOME品牌家具凭借其精致浪漫而复古华丽的风格吸引了多方人士的关注。为了给国内客户能近距离的感受ARTSOME品牌家具的至尚生活气息,2017年12月15日  国内第一家ARTSOME至尚生活馆在深圳罗湖艺展中心三期四楼正式开业。开业当天,吸引了深圳当地知名的设计大咖、行业领导及专业媒体纷纷道贺。

ARTSOME至尚生活馆董事长廖顺南及各领导签名

ARTSOME品牌家具成立于1995年,当时该品牌的创始人正在探索符合他生活方式的家具,他需要一件能反映人内在素质和外在品质的艺术品。带这样的理念,ARTSOME品牌家具定位为艺术家具的典范。如今,经受了市场验证产品质量以及品牌理念ARTSOME品牌家具已经成为了一个新家具品牌风格。ARTSOME品牌家具的专长就是将这个全新的概念融入了国际化的生活方式

ARTSOME品牌家具受到60年代和70年代电视剧电影的影响,特别是从英伦魅力代表--詹姆斯·邦德科幻复古的经典--“星际迷航”中吸取了很多的启发。ARTSOME品牌家具独特的设计语言和复杂的情感表达征服了全世界的客户,受到各国人群的称赞。

ARTSOME至尚生活深圳店开业剪彩与祝酒

ARTSOME至尚生活董事长及深圳店负者人、设计师开业致辞

ARTSOME至尚生活馆开业嘉宾享用点心

ARTSOME至尚生活馆开业嘉宾相互交流

ARTSOME至尚生活深圳店展厅

ARTSOME品牌家具设计总监-Micha De Graaff表示他是一个室内设计师ARTSOME的设计主张一直是秉承奢华典雅的路线。虽然中国当下流行很多不同元素的设计风格,如:北欧风格、新中式风格,但他还是坚持ARTSOME品牌家具的一贯理念路线。希望通过自身的积累为国内的客户展现出其艺术品家具的风格。深圳店是ARTSOME至尚生活馆在国内的第一店,ARTSOME品牌家具计划在北京、上海、杭州等一线城市继续开店,让国内不同城市的客户能更加多的机会来感受艺术家具的氛围

ARTSOME至尚生活馆的氛围延续其艺术品家具的精致浪漫感觉,通过结合古典与现代的元素碰撞出独特的复古华丽风格。ARTSOME品牌家具的形体充斥着丰富的视觉设计,包含了设计师对每个材质之间的感情,有效的转换达至无限的变化。通过丰富的产品系列来呈现出一幅充满着后现代低调奢华的华丽篇章。

(Micha De Graaff在交流家具文化)


完美匠心 手工工艺还原复古经典

要打造家居经典,先做到品质精良。ARTSOME将品质作为生产环节的重中之重,力求让家具穿越时间,被贴上以世纪为单位的使用期限,历代传承。而这背后是精益求精的工艺细节。陶玎在采访过程中特意介绍了现场的手工沙发,真皮沙发的处理工艺是繁琐又复杂的,需要很多道工序,ARTSOME的生产过程中,几乎都是纯手工工艺,一针一线都有其独特的个性,尤其是扪皮和打钉工艺的精度和娴熟读,达到了国际高端水准。在现场感受到了手工之美,工匠之美。


至极创意  创造国际化的永恒格调

ARTSOME每一件艺术家具产品让人联想到如高端同酒店房间温暖的拥抱。它让每一个体验过的人尽情享受生活中最愉快的一面。ARTSOME的豪华产品系列能够根据客户的要求,定制室内设计理念和家具的每一个元素。每一个定制的项目,客户可以享受到精湛的工艺和最高的质量!

   

精致取材 打造奢华生活质感

ARTSOME主打1950年代的欧洲复古风,追忆一个浪漫而精致的年代;瑰丽的蓝绿色皮质或者天鹅绒面料,或印有几何图案,别出心裁般营造出视觉和触觉上的轻奢风;闪耀着灵动光彩的几何形金属饰边、流光溢彩的天然材质灯饰,为空间带来灵动轻盈气质的时尚风,以及典雅高贵的英式贵族风。全系列的设计高雅、尊贵,尤以轻奢、复古、时尚的特色体现出其独特的美学。

瑰丽的蓝绿色皮质和天鹅绒面料座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