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 Design新作|风情万种的新亚洲风

icon 2017-12-19 13:48:47
icon 0

设计风格概述

本案的设计融合了殖民地建筑和装饰风采的当代新亚洲风格,展现了亚洲风格的当代创新性,即非大张旗鼓地革新,而是以深刻的理解,在浓郁的东方和东南亚风情中提炼艺术元素,并在细节处作出当代的风范。

设计理念概述

亚洲主义风格,对我们来说就像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它以多种文化的碰撞作为根基,形成了独特的混搭风格。本案设计采撷丰富的东南亚元素,借西方设计之神韵,塑造出几分熟悉、几分陌生的亚洲风情基于特殊的发展文化,新亚洲风格内涵深邃、有海纳百川之「气韵」,其「历史延度」也成为本次设计的难度和挑战。

软装设计详述

客厅设计经典的柚木色作为大基调融合了丰富的东南亚元素,混搭风格发挥到极致在材质和选择和运用上,不张扬地呈现出一种处处体现极致之美的工艺品质。

以驾驭多元文化的设计功力和顶级工艺,不动声色地传达对奢华的态度。

客厅与就餐区直接连接大理石与实木的结合,看起来更具现代感,同时又不失实用性颜色质感之间彼此联结,却又冲突处处透露出新亚洲风格的独特风情。

亚洲文化的丰富性高于美洲文化,历史发展的深远性亦久于欧洲文化。在整体视觉中,首先以富有历史沉淀感的中性色调,呈现出「源远流长」的力量。

在各种殖民阶段,东方文化都有着极强的输出性」,总能生机勃勃地焕发出新的生命力。设计师把自己对新亚洲文化的深刻理解释放出来,以有形之物,齐聚在本案空间中,表现出了东方文化的韵味和传承。

卧室当中加入了更多的布艺材质,使得居室空间更加温暖、明亮。空间中运用的颜色和材质元素规避复杂更多地是用对单一元素的多次重复传达一种单纯之美。

用色上,设计师考虑到细腻的层次感过度无论是在空间的哪一个角落,都不会令人感到突兀,保持家的宁静、雅致


浅色空间的营造同样考究精心,近似芭蕾舞鞋的绸缎材质淡淡地流露出赫本式的经典优雅。棉麻、丝绸的运用,突出亚洲文化崇尚的自在和舒适。

设计师对于禅意氛围的塑造已炉火纯青,在茶室的设计中,降低亚洲风格的浓郁度,提炼出日式的极简,在入座上考虑人体力学,放大景观效果,达到极致的放松。

 平面图 平面图

关于 TH Design

TH Design上海天恒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创立于2004年,公司由室内设计师刘姮开创,创办之初便坚持“天地方圆、持之以恒”的设计理念。创始人兼CEO刘姮,设计总监薛志斌、黄霏三人为核心,构成了TH Design的黄金设计团队。

一花一世界,一室一宇宙,他们对待每一个空间都如设计一个全新的世界般,融合空间的特性以及所处的地理环境特征,融合当地文化与自然美学,尤其擅长结合西方与东方的设计理念,打造当代大都会气质的住宅、办公或商业空间。三位公司主创在一起工作、设计长达15年之久,在对室内设计共同的热爱之下,坚持以品质取胜的经营理念,彼此拥有高度的默契和信任,彼此互补,构成稳固的三角关系,如此持久的设计团队在行业内难得一见。

细腻周到的服务、以品质取胜的理念,以及极高的设计还原度,使TH Design在高端客户和开发商群体中获得广泛的认可:曾服务于华侨城集团、海南复地半山半岛、嘉华集团、绿城集团等项目类型包括高端地产样板房、高档住宅、会所等室内设计和装饰陈设设计。

为了给地产开发商及海外置业高端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室内陈设设计整体服务,TH Design于2012年成立T.H Decoration &Design (AU) Pty Ltd澳大利亚T.H 装饰&陈设设计,进一步开拓海外市场。

刘姮 毕业于装饰艺术设计专业,以扎实的专业设计功底和对空间设计巨大的热情,投身于室内设计行业长达20年。丰富的室内空间改造经验,使刘姮在做软装设计的同时,有着源源不断的灵感。她为现代人的生活方式合理而巧妙地作设计,有针对性地改变原本的空间属性,或扩充居室的局部功能。

作为出色的女性设计师,刘姮拥有特别细腻的思考,以充满人文关怀的设计理念,丝丝入扣地营造最佳居住和使用体验。尤其擅长利用极具现代感的西方设计作品,来创造深受东方乃至亚洲人喜爱的居住或办公空间。塑造创新风格的同时,也令居住或使用者获得愉悦的满足感。 

黄霏 毕业于同济大学建筑装饰技术专业,优秀的硬装设计功底使黄霏能够出色地提炼对室内空间的高度理解。同时,对国内外顶尖设计品牌的熟悉、解读和利用能力,让黄霏在每一次做软装陈列设计时,更游刃有余地挑选到与空间最有默契的产品。

在软装设计风格上,黄霏表现出了个人对生活的艺术、生活之美的塑造力。坚持长期研究全球最新的装饰研发趋势,结合当代丰富多变的生活方式,在每一个独立的空间,挖掘出不同使用者的审美和喜好。不论潮流更迭,她的设计作品总散发着历久弥新的温馨气质。

薛志斌 15年硬装空间设计经验,出色的方案表现能力,优秀的现场协调和应变能力,这些素质让设计师薛志斌在三人团队发挥出个人特色。他拥有扎实的建筑装饰设计专业功底,执行施工过程中发生任何与方案不相符的问题时,都能第一时间迅速落实解决方案,出色的高还原度在行业内首屈一指。

薛志斌在设计和执行中务实、踏实的作风进一步提升团队的效率。此外,他倡导因地制宜的空间设计,不盲从潮流,反对有形无心的复制。他用理性、均衡、有效的设计语言,在风格中突出功能性,为每一个空间演绎出属于它的故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