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K发布无线吸尘器新品太空清道夫 推全新品牌理念“生活白科技”

icon 2017-12-21 16:44:54
icon 0

摘要:12月20日,科沃斯旗下独立运营品牌TEK在苏州W酒店举办了“Hello,生活白科技”品牌升级暨新品品鉴会。活动现场,TEK发布了全新无线吸尘器产品——太空清道夫,并推出了源自生活白科技理念的全新品牌理念“TEK生活白科技”。

  12月20日,科沃斯旗下独立运营品牌TEK在苏州W酒店举办了“Hello,生活白科技”品牌升级暨新品品鉴会。活动现场,TEK发布了全新无线吸尘器产品——太空清道夫,并推出了源自生活白科技理念的全新品牌理念“TEK生活白科技”。

TEK总经理庄建华女士阐述品牌新理念TEK总经理庄建华女士阐述品牌新理念

  TEK总经理庄建华现场表示,“20年来,为了实现自由自在的、梦想中的居家生活品牌愿景,TEK不断在技术创新驱动产品的路上砥砺前行。”

  二十载创业,始终坚持技术创新为核心驱动力

  1998年,TEK创始人钱东奇在苏州创立了科沃斯的前身泰怡凯(TEK),TEK创立之初就建立了研发中心,以科技驱动产品创新。

  2001年,全球第一个卧式中心过滤产品在TEK诞生;2005年,历时3年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多级旋风技术横空出世,多级旋风产品在欧洲市场获得巨大成功;2011年,TEK开始研究无线吸尘器技术,坚信无线产品是消费升级的必然方向;2014年,TEK无线手持吸尘器开始出口欧洲,并迅速占领欧洲市场。

  20年来,TEK团队在研发技术领域造就了一个又一个成功典范,用符合市场,符合消费者真实需要的产品引领了行业新消费需求。


  消费新需求,TEK发布新品太空清道夫无线吸尘器

  “吸得更干净,用得更方便,颜值更惊艳,价格更动心。”TEK品牌总监徐开松这样介绍新品太空清道夫。

TEK新品太空清道夫

TEK新品太空清道夫

TEK新品太空清道夫

  技术上,TEK太空清道夫采用垂直劲吸专利技术,实现了无线吸尘器110W超强吸入功率,吸力值领先行业水平。同时,创新的超跑式专利地刷和超音速离芯系统使TEK的尘气分离率高达到99.99%,再次领跑行业大数据。

  外形上,TEK太空清道夫达到了1.3kg轻体机身设计;双电充保证了一小时续电,一键式开关;组装、拆卸、倾倒灰尘,30秒简单操作,收纳只需一步;LED探照灯设计,360°行走自如;6种产品颜色,满足个性化消费需求;低于70分贝的低噪音等贴心的设计,彰显了TEK生活白科技的温暖一面。

新浪家居记者亲身体验TEK无线吸尘器新品太空清道夫新浪家居记者亲身体验TEK无线吸尘器新品太空清道夫

  价格上,TEK可以说对无线吸尘器产品进行了重新定价。TEK品牌总监徐开松宣布,太空清道夫的售价将低于市场上其它各大品牌无线吸尘器的售价。

  五年质保,推出全新品牌理念“TEK生活白科技”

  7月21日,TEK与中国航天达成战略合作,成为了业内唯一一家中国航天事业的合作伙伴。合作的达成,意味着TEK的产品、技术、服务享有在吸尘器领域内使用“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标识的相关权益。对此,TEK率先在行业内提出了“五年质保”的品牌实力。

  从产品制造到产品创新、再到品牌创造,20年来,TEK专注科技创新,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此次TEK发布太空清道夫无线吸尘器新品,顺势推出了其全新的品牌理念——“TEK生活白科技”。

TEK全新品牌理念“生活白科技” TEK全新品牌理念“生活白科技”

  据悉,所谓的“生活白科技”,不同于黑科技的炫耀式技术表现,而是更多注重品牌的亲和力;不单独展现高精尖科学成就,而是将这些非凡技术应用进所有人的平凡生活,始终关注人们生活的细微之处。用科技的手段,去满足人们生活中每一个细小的需求;让技术,隐藏在功能之后,让产品,融入在价值之中。

TEK总经理庄建华TEK总经理庄建华

  专访|新浪家居 & TEK总经理庄建华

  新浪家居:TEK品牌的重新出发,有着怎样战略规划?

  庄建华:TEK品牌与科沃斯品牌虽然同属于一家公司,但两个品牌的定位和使命是不一样的;TEK品牌20年以来一直都专注于吸尘器产品,如果说科沃斯机器人产品是黑科技,那么TEK吸尘器就是更注重生活品质的白科技。

  新浪家居:TEK的全新品牌理念“生活白科技”,和当下各大品牌追捧的黑科技有何不同?

  庄建华:在消费者看来,可能黑科技更加炫酷、神秘,而我们倡导的白科技更加贴近用户的实用和体验。

  新浪家居:今天发布的这款无线吸尘器新品太空清道夫在用户体验上有哪些创新?

  庄建华:同比市场上其它的无线吸尘器产品,太空清道夫显然能够实现吸得更干净,这不仅是一种技术创新的实现,也是对消费者使用体验的升级。此次TEK通过工业设计、结构设计、产品设计等创新投入,精心研发了这款太空清道夫。

  新浪家居:除了无线吸尘器,TEK目前还有没有其它的产品研发规划?

  庄建华:TEK在企业内部其实有一个口号,就是说我们要做“无线梦想家”,而且我们认为,无线式的家电产品会是未来的趋势。在家居生活当中,随着TEK对消费升级的理解和对消费潜在需求的判断,未来TEK会推出更多的无线式产品。

  新浪家居:除了产品的设计和售价,TEK在销售渠道上会不会也有所创新?

 庄建华:线上和线下消费者的群体划分其实存在着一定的融合,也就是说相互影响,TEK更加注重“一切以用户为中心”的消费理念,线上和线下销售渠道的布局是对等的,各占50%。当然,TEK更多还是希望消费者能够到线下实体店进行体验后购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