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雅莉助阵爱依瑞斯女神爱当家第四季,燃爆上海滩!

icon 2017-12-23 21:08:17
icon 0

摘要:12月23日,由爱依瑞斯主办的《女神爱当家第四季》上海站震撼上演!

  12月23日,由爱依瑞斯主办的《女神爱当家第四季》上海站在汶水路1555号红星美凯龙震撼上演!现场星光熠熠,著名歌星黄雅莉亲临现场,亲情演绎!红星美凯龙上海区域总经理陈林、红星美凯龙上海汶水店总经理孙子系、爱依瑞斯品牌总监胡刚、腾讯家居华东副主编黄小容、网易家居华东主编罗会俊、新浪家居华东主编陈婉璟、上海爱依瑞斯总经理朱正威等嘉宾共同出席此次活动,吸引众多爱依瑞斯新老客户和爱粉拥爆现场,家居媒体争相报道,数家平台在线直播活动盛况。

  活动伊始,由一支激情四射的现代舞拉开女神活动帷幕,舞蹈演员优美的身姿与此次活动现场热闹的氛围相映生辉!

  大品牌大动作大投入,作为国内时尚软体家居领导品牌,爱依瑞斯一直走在行业的前列。今天,很高兴和在座的嘉宾们和爱依瑞斯新老用户们一起见证女神爱当家第四季上海展的精彩绽放。我们也将继续不忘初心,用更好的服务和产品回报大家。上海爱依瑞斯总经理朱正威致辞。

  红星美凯龙上海汶水店总经理孙子系到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爱依瑞斯在软体家居领域的品质地位,并对此次女神爱当家活动的成功表示祝贺。红星美凯龙与爱依瑞斯一直以来都是深度战略合作伙伴,今后更将与爱依瑞斯携手共进,共同追求梦想,追求家居行业美好的未来。

  爱依瑞斯品牌总监胡刚代表公司感谢全国的消费者对《女神爱当家》活动的赞誉和支持,并对《女神爱当家第四季》主题做了深度解析:第四季不但活动创意、产品、政策升级迭代,更重要的是活动理念的深度挖掘,旨在让更多人关注女性,关爱女性,进而关爱生活,也将女神爱当家作为爱依瑞斯品牌活动一直做下去。为消费者提供最时尚最舒适的家居产品与服务,同时发掘她力量践行女神爱当家。

 爱依瑞斯联合家居媒体

  发布2017女性家居消费趋势报告

  “她”经济时代到来,女性成为家庭消费主导。女性对于美的追求众所周知,由爱依瑞斯联合家居媒体就当下消费者对于家居外貌的需求进行调查发现,款式设计是女性消费者首要考虑因素,拒绝华而不实,环保、健康、舒适度是首要考虑的因素。环保适度感、设计感、定制化、智能化、多功能、高端品质是当下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品牌在女性消费者心中占据越来越重要的地位。

  作为中国软体家居时尚品牌爱依瑞斯,坚持产品优于客户需求用行动推进中国软体家具的变革。更符合现代人喜好,承载人们对生活品质更高追求满足女性消费群体对高性价比产品的追求,正逐渐引领未来家居女性消费。

  爱依瑞斯女神爱当家第四季

  ——《她·力量》女神主题论坛

  水无处不在,可以有瀑布那样的冲劲和动力,可以有滴水穿石的穿透力,可以有像大海一样的包容...这就是女性的力量,如果女性能把水的力量发挥到各行各业,像水一样渗透到各个角落,“她力量”一定会为这个社会创造更平衡更和谐更连接更共享的生活。

  由爱依瑞斯主办的《爱依瑞斯女神爱当家第四季——她·力量 女神主题论坛》,盛邀红星美凯龙上海区域总经理陈林、爱依瑞斯品牌总监胡刚、网易家居华东主编罗会俊、新浪家居华东主编陈婉璟等嘉宾和观众零距离探讨了新时代女性的领导力、影响力,并且分享了他们精彩的人生经历;他们的分享让我们看到了在新时代的影响下,女性的生活方式能有多少种不一样的精彩革新。

  “她力量”不仅是创新、引领、突破、更是爱与坚持。因为“她力量”,不仅仅包括女性本身的力量,更包括女性和男性融合的力量、女性对男性以及家庭的激励的力量。

  著名歌星黄雅莉惊艳亮相

  倾情演绎当家女神时尚魅力

  迷蒙雾的眼睛,谜一样躲人的黄昏,旧电扇转着 转着 店铺开了很久......一首悠扬悦耳的《换个地方住》,把现场所有人的目光聚集,终于在观众们翘首以盼的期待中,活动迎来了重磅嘉宾——著名歌星黄雅莉。

  《蝴蝶泉边》《换个地方住》《年轮》,实力唱将黄雅莉倾情演绎三首金曲,燃爆全场,现场观众秒变迷弟迷妹!

  作为爱依瑞斯的当家女神,黄雅莉对此次《女神爱当家》活动赞誉很高!她说:女性一直是非常容易被忽视的群体,同时又是特别需要关爱的群体。今天通过爱依瑞斯女神爱当家活动,我们呼吁更多的人关注女性、关爱女性生活。同时我也很开心能成为《女神爱当家第四季》的当家女神!

  黄雅莉不止是本次活动的当家女神,还是爱依瑞斯的忠实客户,对产更是了如指掌,赞不绝口。“其实我自己家里用的就是爱依瑞斯沙发。因为我的工作性质,所以对家里沙发和床的要求很高。也是经朋友推荐买了爱依瑞斯的沙发,爱依瑞斯沙发非常舒适、坐感特别好,而且设计很时尚,特别是刺绣和沙发的融合,非常棒!我还推荐给了好几个朋友。”

  最高4999元免单大奖感恩回馈

  女神狂欢趴优惠享不停

  此次女神爱当家上海站,爱依瑞斯为广大消费者打造了一场集“新品品鉴、限时特惠、热款秒杀、惊喜抽奖”等于一体的感恩“惠”体验。在黄雅莉明星效应的推波助澜下,大批消费者蜂拥而至,竞相选购爱依瑞斯沙发软床。

  空前的优惠力度、诱人的抽奖活动以及著名歌星黄雅莉的助阵,现场人气爆棚。爱依瑞斯专卖店人流如织,迎来订单潮。“抢购大战”之余,这场巅峰盛惠还是惊喜不断的女神狂欢趴。所有到场消费者无一例外,人人抱奖而归。

  现场最值得期待的免单50%的大奖终于花落到一位幸运的消费者身上。她兴奋的告诉在场记者:今天太过瘾了!买到了心仪已久的产品,还幸运了抽了这么大的奖,又现场聆听明星唱歌、拿到了这么多礼品。超值!

 女神爱当家上海站

  至此,2017爱依瑞斯《女神爱当家第四季》上海站活动圆满举行,这仅仅是女神爱当家活动的其中一站。收获满满的喜悦和经验,爱依瑞斯的脚步从未放缓,1月1日辽宁站当家女神张咪,1月21日大连站当家女神杨丽菁,期待下一站,我们再次与明星携手,邀您相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