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朴珺化身设计师,10年老房神级爆改,简直让人拍案叫绝

icon 2017-12-27 14:55:38
icon 0

摘要:10年楼龄的房子已略显破旧,两个女生衣服包包、护肤品无序堆放,满世界出差带回的纪念品摆满一屋,厨房的操作空间严重不足……

        不收拾房间的女孩不足以谈人生

        精致女孩大多有种致命伤:

        她们把精力放在自己的外表上,把钱用在美容院和商场,把时间花在工作和男朋友身上,殊不知,那些出门光鲜亮丽的小仙女,回到房间却无处下脚,乱如藏尸。

        好看的皮囊满大街都是,但表里如一的精致灵魂却少之又少。

        有时候,你除了展现自己好看的五官和迷人的身段,还得展现自己热爱生活的一面。少女心和喜欢美的特点别只放在外表上,房间也同样重要。

        这房屋的房主是一位刚刚毕业初入职场的女孩,毕业后与表姐一起居住。

        10年楼龄的房子已略显破旧,两个女生衣服包包、护肤品无序堆放,满世界出差带回的纪念品摆满一屋,厨房的操作空间严重不足……

        人均50平方米的居住面积本不算小,却因杂物太多,使空间看起来非常拥挤。幸好,经过设计师的妙手改造,房子由内而外散发着质感。

  

房屋信息

坐标:北京

面积:100

户型:21

工程造价:18万元

餐厅

  

把餐厅原本杂乱的书与电脑撤走后,餐桌的视野非常棒,空间立马清爽透亮了许多。设计师还在靠厨房的位置增加了大理石吧台,简约的线条与穿白色颜色,更显干脆利索。

这里容纳了姑娘们对惬意与悠闲的慢一步生活的理想,不论是忙碌工作时的一杯咖啡,还是两个人一起小酌一杯,两位女主人的用餐空间都可以稍作调整完全容纳。

客厅

  

沙发后面大大的落地书柜,被设计师保留了下来,但原本单调的白色换成了温暖的原木色,利用墙面绿植的设计,让藏书、纪念品以及绿植错落有致地分布在墙面,这里既是完整的收纳空间,也是一面充满大自然气息的背景墙。

沙发换成了柔和米白色,面前加上简约的白色大理石茶几,摆放花瓶绿植,打造艺术气质满满的休闲空间;米黄色的地毯也换成了大幅的素色地毯,与沙发色调一致,视觉更加和谐、自在。

过道嵌入式书柜

厨房

  

设计师将冰箱,以及整个厨房均隐藏起来,不煮食的时候把门拉上,整个空间显得一尘不染,干净的白色调也让整体空间感觉更宽敞。

隐形厨房

卫浴

  

设计师在洗漱台上安装了镜子储物柜,原本竖立在淋浴房与马桶之间的隔断墙被拆走,换成了透明的大玻璃间,保证了干湿分离的前提下,视觉上也更宽广。

浴缸被移至洗漱台的后面,卫浴室的正中间,增加了一个洗漱台,两位房主可以一起洗漱化妆,无需轮候。

卧室 

设计师把地板及床头柜都换成了原木色,换上麻色的床及床单,在落地窗的旁边加上了同色系的飘窗柜,储存杂物的同时,也多了一个休闲小憩的空间。

衣帽间 / 次卧

  

次卧原本为衣帽间,屋内狭窄,堆满的纪念品及杂物却让这个空间显得像一个储物间,造成极大的空间浪费,使用面积不到20%

设计师把整个空间打造成一张大大的榻榻米,把不常用的衣物被子都隐藏在脚下,完美解决了两位主人大量储物的需求,又增添了一个休闲会客的空间。

房间使用面积和储物功能均增加超过20%,且额外增加客房功能,一屋多用。

软装(沙发、茶几、地毯、绿植、绿植柜等):宅豆软装

柜体(过道嵌入式书柜、厨房隐形橱柜、卫生间洗手池、镜子储物柜、衣柜):博洛尼全屋定制

地板:柏高地板

卫生间墙砖、地砖:箭牌瓷砖

施工抢工长认证工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