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盛地板张凯荣获乐居家居2017年家居业领军人物

icon 2018-01-10 19:24:17
icon 0

摘要:久盛地板董事长张凯荣获乐居家居2017年家居业领军人物。

  2018年1月10日,由新浪家居主办的“升级中的消费力与产业契机——2017新浪潮尖峰论坛暨中国家居颁奖盛典”在沪隆重举行。数百位行业大咖欢聚一堂,共同回顾2017年中国家居行业的丰硕成果,展望2018年的精彩篇章,表彰在过去一年内为家居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

  据悉,本届颁奖盛典所含的集体奖和个人奖评选均秉承公开、公平和公正的原则,考量企业认知度、美誉度、忠诚度以及个人的领导力、影响力、经营力、贡献力等,旨在发挥榜样力量,推动行业发展。经过资质审核、评委初审、意见征询等重重筛选,最终,久盛地板董事长张凯荣获乐居家居2017年家居业领军人物。

  2017年,张凯正式接任久盛地板董事长,他主导了久盛地板全新的品牌战略变革,聚焦实木地暖地板,全面提升产品,成为浙江制造认证品牌;启用全新VI形象,与红星美凯龙和居然之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拓展优化渠道。不仅使久盛品牌大幅提升,也让公司业绩增长40%,实木地暖地板行业更以200%左右速度增长,在业内引起广泛关注。同时在张凯的带领下,久盛地板引进各方面的专业人才,并加快年轻化进程,使得久盛地板更加专业,勇于创新,充满朝气。

  久盛地板是实木地板和实木地暖地板品类领导者,久盛地板起草国家、国际和行业标准26项,是实木地板国家第一起草单位和国际标准主要起草单位,公司被评为中国最具品牌竞争潜力的100家民营企业。久盛始终坚持走可持续发展道路,率先进入北美原材市场,是北美硬木板材协会唯一战略合作单位,目前,北美材实木地板销量遥遥领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18 CES 正式开幕,TCL发力量子点、人工智能面向未来布局【轻奢当道】2018年的北京展 巴迪斯的哪些亮点不容错过房子不应该跪着住,家具不应该跪着用 | 再谈阿尔托巢尚会设计师专访丨端木正昇:回归自然,探讨“有机设计”设计师杜鹏:如何提升家的舒适度?喜报 |盛世乐居荣获2017年度“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家装领军品牌一野新作| 光阴的岁月有一个暖心的老公,是一种怎样的体验?朱平波|天悦府|欧式的另一面喜报:松堡王国蝉联“大雁奖”,再度成为居然之家VIP合作伙伴“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组委会揭牌暨一路时尚开业盛典圆满成功2018,让美大集成灶送你回家!全面战略升级 大自然家居增强产业链整合优势重磅!欧派刘顺平、索菲亚王飚、新居网胡翊、维意林文彬、诗尼曼黄伟国、泛家居圈周忠,共话2018全屋定制大变局!2018家居流行趋势|梵美国际家居 让客户感知“美”来个小的,玩票大的——票选2017人气最HOT洗手间大赛开锣大自然家居深度变革,谋局家居千亿版图新风口1月9日林志玲相约皇朝 对话艺术生活!2018 CES 正式开幕,TCL发力量子点、人工智能面向未来布局【轻奢当道】2018年的北京展 巴迪斯的哪些亮点不容错过房子不应该跪着住,家具不应该跪着用 | 再谈阿尔托专注研发与应用 CES2018长虹展示人工智能全面领先优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