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企业要交多少环保税?

icon 2018-01-12 09:33:42
icon 0

摘要:2018年,对于家居行业,更为严厉的环保整治行动大概要算“环保税”的起征了。6年立法,两次审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税法》于2018年1月1日起施行。

  2018年,对于家居行业,更为严厉的环保整治行动大概要算“环保税”的起征了。6年立法,两次审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税法》于2018年1月1日起施行。环保税开征后,家居企业要增加多少支出?专业人士分析指出:以年产值5000万元为基准的中型家居制造企业的环保税清单:1.每年度需缴纳大气污染物税额,累计约6万元至12万元;2.需缴纳水污染物税额,累计约8万元至15万元;3.需缴纳锯末,粉尘,化工垃圾等固体废物税额,累计约15万元至30万元;4.需缴纳噪声税额,累计约为每月5000元至2万元。综上所述,这家生产企业的年度环保税额,应该在30万元至70万元。在河北、广东、四川家居产业集群地,家居企业的年度环保税将更高,加上此前环保设备整改每年15万元至30万元的投入,每年在环保上总花费50万至100万的投入对于家居企业来说将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对于小企业将是巨大的负担。(来源:北京晨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