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说案例库】快来看看你是《琅琊榜2》里的谁?测出你的家居个性

icon 2018-01-25 11:34:25
icon 0

摘要:当你们在火热追剧时,早已将注意力到家居上了。一叶知秋,同样一个人的性格、爱好、生活习惯也会映射到家里的每一个角落,一个家,也是一个人一生的缩影。快来看看你是《琅琊榜2》里的谁吧!

  从舆论抵制都弹幕刷屏,《琅琊榜2》果然不负所望,短短两天之内收视破亿,且还在持续发酵。当然,这一切都在意料之中,合生雅居代言人佟丽娅实力坐镇,再加小鲜肉刘昊然,想不火都难哇!

  当你们在火热追剧时,早已将注意力到家居上了。一叶知秋,同样一个人的性格、爱好、生活习惯也会映射到家里的每一个角落,一个家,也是一个人一生的缩影。快来看看你是《琅琊榜2》里的谁吧!

  案例推荐——简欧主义

  佟丽娅饰演蒙浅雪

  佟丽娅饰演的长林世子妃小雪,温婉贤惠,闺房之内能温柔相待;英姿飒爽,战场之上能并肩作战。她是一位现实浪漫主义者,务实顾家又有一颗柔软浪漫的内心,沉稳细腻拥有强大的能量,是当之无愧的女中豪杰。

  简欧主义,将欧式的古典与简约主义的大气完美糅合在一起,完美的欧式线条,精益求精的细节处理,将温馨质感表现得恰到好处。

  客厅选用了简欧家具,灰色家具搭配黄色抱枕使空间变得活跃,蓝色长凳和单人座椅与黄色花艺为互补色,形成对比;地面拼花搭配收边波打线让地面看上去更有层次感,顶面在原基础下反梁粘贴石膏板,对称做了跌级吊顶,中间粘贴石膏板条做了井字造型,很好的呼应了地面的拼花造型;在立面空间里做了主题电视背景墙,粘贴石膏线,突出简欧风格;餐厅与客厅相连,在整体空间风格搭配时要体现出一种相辅相成的视觉感触。同样运用蓝色和黄色形成对比,加上木质的餐桌、简易的桌腿雕刻,显现出一种温馨、放松的感觉!顶面在搭建部分做了跌级吊顶,石膏板沟槽饰面,整体不失大气、高贵。

  案例推荐——新中式风

  黄晓明饰演萧平章

  黄晓明饰演长林世子萧平章,身若磐石朗朗,心有情义千千,他不仅是长林军的副帅,更是从没有让父亲失望过的儿子。他有着敏锐的直觉,十分善于观察,做事周密有计划,注重合理性,是一个完美主义者。

  新中式风,将禅意渗透到空间,以全新的方式融入东方之美,是超越技艺之外的情感表达,内蕴沉稳,颇具大将之风。新中式风格对现代生活的重新演绎,一扫传统的庄重,奢华大气。现代元素的融合,层次丰富,让家更加柔软温馨。

  本案致力于做“雅”的中式设计。 从入户开始,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沉稳大气的博古架,不仅宣示了整个空间古朴大气的基调,更是展示了主人不俗的文化品位。开阔的空间,庄重的颜色,浑厚的质感都展示着中式风格带来的气派与尊贵。进入客厅,罗汉床,圈椅等典型的中式家具处处透露着古色古香,闲暇时光,三五好友,一起品茗赏花,谈古论今,这生活怎一个“雅”字了得。而花格的应用使整个空间在庄重大气的同时又兼具细腻的质感。石材与木材的完美结合使这份古典中式美兼具有现代气息,也很好的中和了深色家具带来的沉重感。 整个空间在贯穿稳重大气格调的同时又传递雅致的生活理念,也许,深植在中国人骨子里对“雅”的追求是永不停止的,而我们设计对“雅”的追求也是永不停止的。 

 案例推荐——现代简约主义

  刘昊然饰演萧平旌

  刘昊然饰演萧平旌,是长林王府父兄呵护下的雏鹰,聪慧单纯,拥有独特的思维方式,能从不同角度去思考问题;为人潇洒飘逸,心境豁达乐观,是快意江湖的翩翩君子。

  客厅以白色为主,简单的白色纹理的壁纸,局部配饰的颜色点缀,使整个空间看上去颇具创意,又合情合理,沿着这个基调直到餐厅,明镜的白色橱柜和木色餐桌构成了色彩的对比,让我们看到的不仅是安静的外表,更是安静所带来的张力和落落大方的亲切感。看似安静,实则蕴涵着我们对生活,对空间的理解以及再创作—静水深流,半开放式的厨房和客厅相连,原本不大的餐厅空间显得特别开阔,中厨的分隔避免了经常做饭的油烟问题,厨房的门使用了透亮的玻璃折叠门,引入阳光,达到了空间采光和通风的效果,通过这样的简约的设计,各个空间不再显得很零散,空间与人之间的深入沟通交流更为深入和谐,这便是家居设计中化整为零的手法,有机整体的实现。走进卧室空间,深色的地板搭配床头背景墙壁纸的点缀,其他墙面选择调色乳胶漆,整体基调上简洁不失温馨,在凸显空间通透、豁亮的同时极大程度的满足了业主对于功能的要求和性格爱好,走到小阳台,设立了专属业主的独立写字台,映衬着窗外的风景,此处也是一副画。 

  现代简约主义,删繁就简,设计上以人为主,符合人体工学设计,注重对空间舒适度的营造,令人能静处其中,寻觅有温度的生活艺术。个性时尚,赋予了空间独特的魅力,重新定义了简约的内涵,低调而自信。

更多精彩案例,请点击案例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