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盛典不停歇,还有欢脱原创来助兴!|华东要闻一周精选

icon 2018-01-28 22:42:46
icon 0

摘要:家居界首场头脑王者大赛;2018斯可馨经销商商务年会;2018年欧路莎卫浴经销商营销峰会;兰莎奔跑2018经销商年会;SAKURA樱花发布意式整厨;第八届艾特奖上海赛区颁奖盛典暨2018建筑与室内设计未来趋势发展高峰论坛;2018地产定制精...

编者按

以新闻的视角看懂中国家居产业!

华东家居情报站由新浪家居华东新闻中心荣誉出品。

聚焦行业动态,精选华东家居圈重大时事新闻,覆盖行业TOP企业头条资讯。每周一推送!

   

1/23-28

一周要闻

  【2018-1-23】家居界首场头脑王者大赛开战!看看你处于什么咖位

  导读>>>

  由新浪家居华东新闻中心独家策划的家居头脑王者“冲顶大会”盛大来袭。首场头脑王者大赛已经开启,转动你的思维,一起来迎接挑战吧!

  【2018-1-25】惊天秘密被爆!你养的蛙居然是个设计蛙

  导读>>>

  一款名为《旅行青蛙》的游戏刷爆了朋友圈,作为一只设计蛙,在设计的路上遇到过许多的问题,相信很多设计师都感同身受,今天就来说说设计蛙在设计圈的心路历程。

  【2018-1-23】馨发展|2018斯可馨经销商商务年会盛大举行

  导读>>>

  1月23日,主题为“新时期,新时代,新征程”的馨发展2018斯可馨经销商商务年会在无锡新洲君濠酒店隆重举行。此次会议除了总结过去一年的发展道路,斯可馨家居董事长兼CEO胡卫东还提出了“航母计划”,为2018年的行业发展奠定了基础。

      【2018-1-25】见证20年成长辉煌|2018年欧路莎卫浴经销商营销峰会火热开幕

  导读>>>

  1月25日,欧路莎2018卫浴经销商营销峰会在台州国际大酒店圆满召开。本次峰会围绕欧路莎过去一年的发展,总结经验成果,展开了欧路莎卫浴2018年的发展大计。

【2018-1-25】创想 聚能|布兰莎奔跑2018经销商年会再创辉煌

  导读>>>

  1月25日,2018年1月25日,以“创想,聚能“为主题的布兰莎奔跑2018经销商年会在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盛大开启。此次会议旨在总结过去,畅谈未来,共同开启布兰莎2018年的辉煌事业蓝图。

    【2018-1-27】全民目击幸赢好装修 不合格砸掉重新装

  导读>>>  

       装修是令人头疼的一件事,装修工程中一旦出现质量问题,或者工程达不到行业标准,业主到底该怎么办?2018年1月27日下午,在正在施工的尚海郦景小区,幸赢空间设计的创始人兼董事长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回答了这个问题。

    【2018-1-28】SAKURA樱花发布意式整厨 超级用户思维让“享受直达”

  导读>>>

       1月28日,由意大利殿堂级设计大师Enrico Tonucci领衔设计的MODA意式整体厨房新品在昆山重磅发布。由此,SAKURA樱花通过与国际顶尖设计事务所的价值交互,促成普通用户向超级用户的进化,引领厨房新风尚。

  

      【2018-1-26】第八届艾特奖上海赛区颁奖盛典盛大举行

  导读>>>

  1月26日,第八届艾特奖上海赛区颁奖盛典暨2018建筑与室内设计未来趋势发展高峰论坛在上海澳门路168号月星家居茂4F盛大举行,17项类别设计奖,54项金银铜榜单首发,同期下午顺利举行“一带一路”文化设计演讲及2018建筑与室内设计未来趋势发展高峰论坛。

    【2018-1-26】精装时代|2018地产定制精装创新发展论坛在上海举办

  导读>>>  

       1月26日,2018地产定制精装创新发展峰会在上海隆重举行,此次峰会论坛是瑞和家2018年初规格最高的专业会议,通过整合平台系统数据、共享资源等方面来分享地产定制精装的趋势和新机遇。

本周浪评

总结过去,畅想未来,在这一周里,家居企业都在思考过去一年的历程,为2018年的的道路描绘下一张蓝图……

设计蛙的心路历程你真的懂吗?家居行业的知识你又了解多少?

有畅想才有未来!厚积才能薄发!

2018的辉煌会属于我们每一个家居人!

往期回顾>>>

上市!并购!激流勇进的家居圈要你好看|华东要闻一周精选


我们尊重一切客观真实、有价值的行业动态!

我们在这里,以新闻的视角看懂中国家居产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