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色彩搭配窍门

icon 2018-01-30 10:38:06
icon 0

摘要:在色彩缤纷的世界,总是会让人感觉很舒心,如果是在家装时把这些色彩搬进家中,一定很美妙。下面大家就跟着重庆名风木门的小编一起来欣赏下不同色彩的木门给我们带来的心灵冲击吧。

  在色彩缤纷的世界,总是会让人感觉很舒心,如果是在家装时把这些色彩搬进家中,一定很美妙。下面大家就跟着小编一起来欣赏下不同色彩的木门给我们带来的心灵冲击吧。

  客厅门有时候还是可以做一些创新,艳丽的色彩也何尝不是一个亮点,在浪漫的风景卧室中采用透明的玻璃落地窗,让室外的风格一览无遗得到释放,通透的彩色门也来点亮空间,时尚又具有创意性的客厅门在阳光灿烂的季节里温情绽放。

  背景墙小碎花壁纸的装饰,让你感受到温馨!粉色是每个女孩的梦想,粉色的木门趋于梦幻的典雅,随性至极的格调氛围十分有个性,圆了业主的公主梦。相对于传统的门款,更注重线条的变化性、层次感与油漆色彩的运用。在木门的装修色彩选择上,让粉嫩的颜色占据家庭空间,让房间甜美度爆表。

  白色给人干净明亮,清爽舒适之感。故白色木门看起来十分清新、漂亮。如果用白色的室内门最好让墙面漆带有色彩,比如,卧室白色的木门,粉色的背景墙,白色条纹的床品,与粉色的对比与搭配,让这个卧室看上去非常别致,清新又舒适。让自己的家居生活更具趣味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