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爱“管”事品牌,中国联塑承包了你的2018》

icon 2018-02-01 17:45:07
icon 0

摘要:不断扩展的旅行地图、不断拉长的剁手账单、不断增长的年终福利......一波物质可见的年终总结,提醒着你,过得漂亮,对过去一年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但爆红的养蛙热潮,横空出世的佛系标签,却又恰恰映射出我们内心的空虚,对生活的真正渴望与遗憾。

  不断扩展的旅行地图、不断拉长的剁手账单、不断增长的年终福利......一波物质可见的年终总结,提醒着你,过得漂亮,对过去一年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但爆红的养蛙热潮,横空出世的佛系标签,却又恰恰映射出我们内心的空虚,对生活的真正渴望与遗憾。为什么物质的增长却不能让内心丰满,为什么完成了很多KPI,却依然过不好生活?

  一个在家居建材行业匠心打磨32年,探索人居和谐共处,致力引领大众积极品质生活的大型本土品牌中国联塑,以一波丧气却扎心的“生活年终总结”直击痛点。

 完成了很多KPI,却依然过不好生活

  “忙”是大多数城市人的生活状态关键词之一,忙着加班、忙着应酬、忙着成长,说忙是为了过上更有品质的生活,但总是太忙的你,却亲手一点一点把生活变成了将就。外卖成了三餐的标配、熬夜成了每晚的必修、杂乱成了生活的日常、丧气成了每天的心情...... 面对这样的生活,中国联塑向大众网友抛出了疑问:即使换来了工作上的成功,物质上的满足,但面对敷衍将就的生活,这真是你想要的吗?

一边对冷清的家中感到寂寞,却一边继续靠外卖过日子的你;


想要追求理想的美好远方,却在挂念家中温暖的你;


总想用买买买慰藉心灵,却是还得面对狼藉生活的你;


发誓要学会养生,却还是戒不掉各种坏习惯的你;

想要追求自在生活,却依旧陷在丧气日常中无法逃脱的你。

此话题一出,立马在微博上激发出广泛用户对中国联塑的提问给出热议与思考,制造出病毒式传播。

  难道理想与生活是注定无法平衡的吗?

  关于这个让无数都市年轻人困扰的问题,作为32年来始终坚持为居者构筑轻松生活的中国联塑,在直击痛点的同时,也提供了一个新方向:与其埋怨生活的不公,不如学会与生活和解。

 2018,与新生活握手言和

  其实越来越多人都对眼前的生活感到不满,渴望开启新生活,但总是缺少临门一脚,作出改变。而中国联塑则瞄准新年新目标这一大众热潮,巧妙利用契机,造势传递出——2018,为新生活打call,提出走心的新年新生活目标,鼓励大众迈出这一步,勇于改变。让理想与生活紧密结合,让每个人对轻松生活的畅想,化身为具象的场景,让冰冷的家具更富有人文温度,在引发网友的共鸣与讨论的同时,也传递了中国联塑的新生活主张。

充满烟火气的温暖日常并不是幻想,

保胃的惬意日子也不是远方,

你和轻松新生活之间,

只是差了一个能够“管”住你一日三餐的整体厨房。

爱剁手买买买不是罪,

过简单生活也不一定要断舍离,

想让日子化繁为简,

你只是需要一个“海纳百川”的衣柜来“管”你;

吃保健品、喝各种药,养生就那么麻烦?

其实想要过上舒服自在的佛系健康生活,

还可以从让一台净水机“管”你开始;

生活或许未必那么完美,

但在你需要安慰的时候,希望都能想起家中的浴室一角,

它给你的窝心温暖,能成为生活继续向前的秘方。

你的疲惫心累,都交给浴室“管”你。

你的2017年,或许还充满了数不清的糟心与杂乱,

但日子不该停滞不前,你,值得过上更轻松的生活。

2018年,与丧气日子翻篇,新生活目标“塑”起来。

  中国联塑引导目标受众升华对“生活”的认识,倡导人们在忙碌过后,回归生活本源,放慢脚步感受生活的日常,对理想生活的美好想象,其实就在身边,尽在家中。

  传播的最后,中国联塑更是以一个富有仪式感的互动H5引导用户开启新生活,通过“擦掉过去的2017”及“抽取你的新年目标”的互动模式,鼓励用户在新一年通过行动开启新生活,同时也为此次营销传播打上完满的句号。

  情感共鸣是人们接收信息的“阀门”,在信息爆炸的时代,消费者很容易对信息麻木,中国联塑选择用最直击内心的情感叩开用户的心扉,迅速拉近距离搭建心灵链接,通过准确把脉受众的痛点和焦虑,用以迸发创意,将传播理念升华,并从前期铺垫到后期二次传播,从引发思考到给出答案,中国联塑都可谓稳稳把握住了营销节奏。

  作为在建材家居行业中的优质领跑者,中国联塑此次主动寻求转变。从产品售卖转型为软价值输出,建立起与新生代消费群体的共鸣感,先通过强有力的铺垫直戳现代人生活痛处,再提出新生活解决方案,中国联塑都坚持从人群需求上去定位和思考,用有温度有新意的方式传递为居者构筑轻松生活的美好理念,可谓在年末一票营销热潮中,真正切入人心的品牌之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