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老年人设计更好的生活,志贺设计居家养老改造计划正式起航

icon 2018-02-01 17:23:27
icon 0

摘要:2018年1月27日,在上海志贺设计AA设计“居家养老改造”媒体发布会暨五周年答谢会在上海举办,原上海老龄科学研究中心主任殷志刚、上海志贺设计AA设计总经理兼主创设计师王晨、上海申养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地产养老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泰康之...

  2018年1月27日,在上海志贺设计AA设计“居家养老改造”媒体发布会暨五周年答谢会在上海举办,原上海老龄科学研究中心主任殷志刚、上海志贺设计AA设计总经理兼主创设计师王晨、上海申养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地产养老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泰康之家、华润置地等超过50家养老地产开发商及材料供应商近百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上海志贺设计AA设计“居家改造改造”业务正式发布)


  据介绍,志贺设计2017年成绩喜人,在B端市场不仅达成了与18家企业的合作,其中有5个地产项目落成,同时随着公司发展需要公司规模也进一步扩大,志贺设计在京津冀地区成立分公司。2018年,志贺设计将全面开展《居家适老改造计划》。

 (殷志刚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养老事业,是善良人做的事情,是做公益。养老事业,是为了我们所有人提供了展开对未来美好生活向往的可能。”原上海老龄科学研究中心主任殷志刚在会上对上海市养老事业及产业的发展进行了分析,并对《居家适老改造》计划提出来高度赞美的评价,他表示,未来将有更多老人及家庭能够享受到专业的适老设计。

  据了解,在中国城市的老龄化程度在不断提高、长期少子女化、人口流动性和社会竞争加剧等背景下,城市养老服务面临着巨大的需求和压力。自2007年起,《上海民政事业发展十一五规划》中提出了“9073”的概念。其中,90%由家庭自我照顾,7%享受社区居家养老(照顾)服务,3%享受机构养老服务” 。这一规定见证了上海养老事业的蓬勃发展,也逐渐成为很多地方民政部门养老政策制定的基础性依据和发展目标,逐渐发展成为社会对养老事业的重视。

  上海志贺设计总经理王晨在活动上表示,志贺设计的《居家适老改造计划》也是为了顺应国家“9073”规划。希望未来让不止3%或者7%的人能享受到专业的适老设计,让每一户老人都能在安心安全舒适的环境中生活。

  (王晨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会后,王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告诉记者,不止是上海,中国现在很多城市养老服务面临着巨大的需求和压力,养老产业发展正处于起步阶段。志贺设计拥有多年专业的养老养生设计经验,致力将国外先进的适老设计理念带到国内,并结合本土情况进行改良。除了为专业的机构打造各类养老设施外,未来将为国内有需要的老人及家庭提供成套的从解决方案到各种材料的组合包的定制或半定制化居家适老改造服务。另外,王晨还表示,这一领域设计人才稀缺,呼吁更多年轻的有志的设计师能投身,共同为中国养老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上海志贺设计 (AA设计)是日本志贺设计事务所(成立于1953年的日本志贺设计是九州地区五大知名设计公司之一)在上海的分支机构。上海志贺设计 (AA设计)拥有一支以养老与养生为主营方向的专业化设计团队,近年来在国内养老设计领域享有极大声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芒果说·人物志|梅乒:设计师是将一个冷冰的空间赋予生命的能工巧匠北京万科翡翠书院 | 知识力量构筑未来美景梦天杯参赛设计师邹寻:家和生活需要仪式感设计师方磊斩获法国双面神“GPDPAWARD”三项国际设计大奖鸿鹄设计2017年年度设计作品比赛最佳进步奖,创意奖以及作品大赛一二三等奖鉴赏设计师柯尚达做客生活美学分享沙龙第一弹香榭蒂新作|中交锦悦别墅样板房,大都会的精奢生活南京华侨城旅客接待中心:听自然细语呢喃2018年鸿鹄设计-恒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年会隆重举办芒果说·人物志|王丽:简洁中寻找色彩灵感「造梦+」,1月30日北京,与TRECA崔佧匠心筑梦梦天杯|参赛设计师薛金帅:设计来源生活 服务于生活春节装修首展就去第18届国际家装文化节马成才:一马当先跃齐鲁,百炼成钢塑奇才严选携“严选HOME”亮相2018地产冠军榜盛典,探讨城市生活进化与改变智享深睡 Mlily梦百合智能睡眠系统发布会在Las Vegas圆满落幕富得利地板为行业起草国家标准 发起“中国新消费升级时代下的地板发展”高峰论坛西门子映彩系列斩获IF设计奖 引领家居时尚潮流喜讯| 设计师程晖荣获法国双面神“GPDP AWARD”国际设计大奖家居住宅空间类唯一金奖三巨头联合助力爱驰新品发布 未来五年深耕新中式赏新悦木|大卫地板格调系列之山核桃新品发布如果室内香薰机有奥斯卡奖,年度最佳非它莫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