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卖场将进入“休假”模式

icon 2018-02-09 10:35:27
icon 0

摘要:虽然刚到“小年”,但是家居卖场已经开启了“休假”模式。新京报记者了解到,目前,装修公司已经陆续进入“半放假”状态,大部分的施工工地已经停工,但是消费者还可以进店咨询。

  虽然刚到“小年”,但是家居卖场已经开启了“休假”模式。新京报记者了解到,目前,装修公司已经陆续进入“半放假”状态,大部分的施工工地已经停工,但是消费者还可以进店咨询;从腊月二十九开始,家居卖场陆续歇业,而且有的年后开始营业后,营业时间也会有所调整。消费者如果想在春节期间购物,应提前做好准备。

 春节期间家居商场歇业

  新京报记者了解到,居然之家九家商场在春节期间统一歇业。具体时间为2月14日(腊月二十九)到2月23日(正月初八)闭馆歇业,2月24日(正月初九)开始营业。

  红星美凯龙五家商场将于2月14日(腊月二十九)下午至2月19日(正月初四)歇业闭馆,2018年2月20日(正月初五)至2月25日(正月初十)商场营业时间调整为上午11点至下午4点,2月26日(正月十一)商场恢复正常营业时间。新京报记者了解到,即日至2月28日,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两百多个建材品牌将举行优惠活动,活动期间累计购物满15万元可获赠索尼48英寸彩电,更多优惠细节可以在店面内了解。

  集美家居五家商场将于2月13日(腊月二十八)至2月22日(正月初七)闭馆歇业,2月23日恢复营业。

  城外诚家居广场将于2月14日(腊月二十九)至2月23日(正月初八)闭馆歇业,2月24日(正月初九)正常营业,届时营业时间为上午9点至下午5点。

  提前制定购物计划

  目前,虽然可以逛商场,但是大部分只能预订,收货要到年后。装修公司则已经开始处于休假状态。新京报记者了解到,目前大部分装修公司的工地已经停工,工人陆续离京放假,消费者还可以去店面咨询询价,但是开工也需要到春节假日结束之后了。

  新京报记者了解到,很多家居商场在年后正常营业后,将有大型的优惠促销活动。业内人士表示,三月是装修的旺季,很多消费者习惯在春季装修、买家具,行业将会比较繁忙。如果年后有装修计划,不妨现在走走看看,提早做好购物装修计划。(来源:新京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