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美好家园 九牧厕所革命行动在鼓浪屿拉开帷幕

icon 2018-02-09 12:52:18
icon 0

摘要:作为民族品牌担当,九牧多年来一直积极开展扶贫赈灾、捐款助学、关爱弱势群体等各类公益活动。2018年伊始,九牧更是发布了“厕所革命,干净中国”公益活动计划,在全国范围内建10万个干净厕所,立足福建,干净中国!

  作为民族品牌担当,九牧多年来一直积极开展扶贫赈灾、捐款助学、关爱弱势群体等各类公益活动。2018年伊始,九牧更是发布了“厕所革命,干净中国”公益活动计划,在全国范围内建10万个干净厕所,立足福建,干净中国!以实际行动,让国人生活更美好舒适。2018年2月8日,“厕所革命 干净中国”厕所改造首站落地鼓浪屿,期望通过对鼓浪屿厕所进行改造,让鼓浪屿多一份美丽,多一份舒适。

  鼓浪屿作为世界文化遗产,是具有文化多样性和现代生活品质的旅游景区代表,也是活跃于东亚和东南亚一带的华侨、精英的理想定居地,体现了19世纪中叶至20世纪中叶的现代人居理念。申遗成功,为鼓浪屿带来声誉,同时也带来了更多的游客和商机。相对于国内其它的旅游景区,厦门鼓浪屿上的公厕管理相对规范,对环境卫生的要求非常严格,公厕管理部门能做到日日检查,还配置第三卫生间。然而,现有的公共设施则难以满足大批游客需求,公厕门前常常大排长龙,大大降低了人们对鼓浪屿的美好印象。九牧“厕所革命 .干净中国”鼓浪屿厕所改造行动,不仅为游客提供舒适美丽的如厕环境,更是能提升鼓浪屿作为世界文化遗产的形象。

  活动当天,厦门市思明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处孙恩爱副主任、厦门市鼓浪屿街道办事处调研员兼副书记何榆林、厦门市思环保洁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凤林、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品牌传播部经理洪智明、厦门市鼓浪屿环卫科阮国安、黄世刚以及媒体朋友,皆悉数到场出席仪式,见证九牧“厕所革命 干净中国”鼓浪屿厕所改造行动。

  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品牌传播部经理洪智明阐述了活动的由来与意义。2015年针对旅游系统提出“厕所革命”,中央做了《全国旅游厕所建设管理新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2018到2020年,全国计划新建、改扩建旅游厕所6.4万座,其中新建4.7万座,改扩建1.7万座。以“全域发展、质量提升、深化改革、创新突破”,实现“数量充足、分布合理,管理有效、服务到位,环保卫生、如厕文明”。鼓浪屿作为福建甚至中国的旅游名片,随着上岛人数不断上涨,岛上的公厕已不能满足需求。九牧希望能辅助有关部门,为来鼓浪屿旅游的人民提供更加舒适、干净的如厕环境,为美化家园出更多力量,让鼓浪屿变得更加美好。

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品牌传播部经理洪智明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品牌传播部经理洪智明

  厦门市思明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处副主任孙恩爱对九牧的鼓浪屿厕所改造行动给予了高度评价,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责任,肯定九牧作为民族品牌的担当。

厦门市思明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处副主任孙恩爱厦门思明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处副主任孙恩爱

  厦门市鼓浪屿街道办调研员兼副书记何榆林在致辞中说道,九牧在做好企业经营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将“厕所革命”的公益事业做到了世界文化遗产之地鼓浪屿,承担了有责任的企业担当使命。

厦门市鼓浪屿街道办调研员兼副书记何榆林厦门市鼓浪屿街道办调研员兼副书记何榆林

  厦门市思环保洁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凤林则对九牧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九牧对鼓浪屿环卫事业做出的贡献,行业内首屈一指,一个举动,受益千万人。

厦门市思环保洁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凤林厦门市思环保洁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凤林

  随后,厦门市思环保洁服务有限公司副总杨凤林向九牧赠送锦旗,以鼓励九牧继续响应国家号召,打造越来越多的干净厕所,提升国人的如厕体验。

  最后,在九牧的带领下,与会媒体朋友对九牧在鼓浪屿改造的厕所进行了参观,因地制宜的厕所设计,确实为鼓浪屿的公厕增色不少。秉持担当精神,九牧一直以“为消费者提供更加舒服、便利的生活”为产品开发目标,创造出许多极具消费者口碑的卫浴产品。未来,九牧将坚持“以用户价值创造者为本”的核心价值观,追求可持续发展模式,以鼓浪屿为起点,立足福建,干净中国,在全国范围内建10万个干净厕所。厕所小世界,彰显大公益,九牧勇做中国厕所革命“排头兵”,以领先的科技和高性价比的产品,为国民健康做贡献;以满腔的热忱和产业报国的情怀,致力为中国国民的美好新生活出一份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