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升级!美国丽室达家居登陆第41届(广州)国际家具展

icon 2018-03-09 17:42:47
icon 0

摘要:第41届(广州)国际家具展即将于2018年3月18日开幕,Lifestyle美国丽室达家居(以下简称“Lifestyle”)将携新系列亮相展会。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展会也是Lifestyle针对国内零售的“首次独立展出”。

  第41届(广州)国际家具展即将于2018年3月18日开幕,Lifestyle美国丽室达家居(以下简称“Lifestyle”)将携新系列亮相展会。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展会也是Lifestyle针对国内零售的“首次独立展出”。

  参展升级!500㎡打造生活造场景全体验

  犹记2017年9月的上海展,Lifestyle国内零售首次尝试与外销共同亮相。4天时间里,200㎡的展厅获得全国经销商认可和瞩目。

  而到今年3月,经过半年的华丽蜕变,Lifestyle也迎来了国内零售的首次独立参展,展厅也将升级成500㎡、上下两层的独立空间,并展出风格以轻奢美式,传统美式,乡村美式,北欧现代,LOFT工业风五大系列的数百件家居新品,整体分空间营造的生活场景,从户外、起居到餐厅、卧室,诠释“美式生活方式”的精髓。

  有一种家,叫“Lifestyle”

  每一次对外亮相,Lifestyle都不遗余力地呈现给大众什么叫“生活方式”。4天的展会亦是如此,在Lifestyle全国20多家线下门店,这一点则体现得更加淋漓尽致!

  区别于传统的家具零售店,Lifestyle每一家门店都旨在将舒适温馨、休闲自然、返璞归真、家庭与爱传递给消费者,为客户打造“有限空间里的无限美式生活畅想”。 在Lifestyle,售卖的不仅是家具,更是令人向往的美式生活方式。

  充满生机的绿色植被、花园、阳光、遮阳伞,没错,这是Lifestyle门店给人的第一印象。

  除此之外,在Lifestyle,家庭生活的本真追求永远是品牌考虑的首要条件,每个成员的生活需求,每个居室空间的功能利用,Lifestyle都能为您提供搭配最适合的家具产品以及空间家居氛围营造,摒弃浮华,还原生活的本真。

  半年,品牌迎来爆发式销售增长

  见微知著,每一次Lifestyle用心营造都像蝴蝶效应一样影响着后续的销售和增长。相信关注Lifestyle的经销商伙伴不仅看到品牌了品牌的努力,也同样感受到了努力带来的积极连锁反应。

  半年间,不断有经销商伙伴加入Lifestyle大家庭,并与Lifestyle共同成长和进步:仅仅从2017年9月至今,Lifestyle已经在全国近20个城市完成了零售布局,并在天津、沈阳、大连、杭州、苏州、西安、太原、乌鲁木齐等城市建立起了二十家品牌专卖店。到2018年底,Lifestyle预计将完成100家专卖店的全国布局。

  当然,快速的布局和扩张同样离不开经销商对于Lifestyle的认可和信任,也离不开消费者对于品牌和产品的喜爱和信心。因为Lifestyle始终坚持展从供应链源头控制成本,保证最具市场竞争力的价格体系,回馈经销商与消费者。

  如果说Lifestyle在外销市场上的地位毋庸置疑——20多年来一直是全球100多个国家的选择,那么Lifestyle有实力也有信心,让国内零售同样成为行业标杆,成为消费者最信赖的家居品牌。

  有一种家,叫“Lifestyle”,2018年3月18日-3月21日,@41届(广州)国际家具展,Lifestyle恭迎您“回家”。

  招商热线:13052344824 1862118696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