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尔大秀“黑科技”,全新中央净水机闪耀AWE2018

icon 2018-03-12 13:22:53
icon 0

摘要:作为专注净饮水事业26年的高端净饮水专家——安吉尔,本次携2018年新款安吉尔中央净水机、经典产品安吉尔A6Pro等多款产品惊艳亮相。

  作为全球三大顶级家电与消费电子展之一,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已与德国IFA、美国CES形成鼎力之势。3月8日,AWE 2018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这场科技盛宴吸引了80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10个展馆、13万㎡展厅,盛况空前。

  作为专注净饮水事业26年的高端净饮水专家——安吉尔,本次携2018年新款安吉尔中央净水机、经典产品安吉尔A6Pro等多款产品惊艳亮相。

  在展会现场,新浪家居就安吉尔的新品和未来规划等问题,采访了安吉尔饮水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孔那、副总裁赵凯。

深圳安吉尔饮水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孔那、副总裁赵凯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

  新浪家居:请您介绍一下本次展会上发布的新品——中央净水机有哪些亮点?能给消费者带来哪些最直接的利益呢?

  赵凯:本次安吉尔推出的全新中央净水机,是一个颠覆性的产品,它与传统的中央净水机完全不同。它采用全球首创复合结构,实现了高精度过滤膜和高吸附效果烧结活性炭的完美组合;同时采用安吉尔第三代平板超滤膜,相比较传统中央净水机过滤精度提升50倍,能够有效滤除细菌。它的功能与市面上的中央净水机已经不能同日而语。

  新浪家居:就像刚才介绍中提到的,今天发布的这款中央净水器过滤精度提升50倍,想请问您,安吉尔是如何做到的?

  赵凯:传统的中央净水机采用的是沙子和活性炭,它使用的是工业上的过滤原理,能去除水中的泥沙和水锈,但精度很低。而我们使用的是第三代平板超滤膜,是高精度过滤膜和高吸附效果烧结活性炭的完美组合。精度高,能有效去除自来水中的各种杂物质,包括异色异味、泥土、铁锈、余氯和各种重金属等,抑制细菌、藻类滋生,保留对人体健康有益的矿物质及微量元素,调节机体代谢。还有,它使用寿命很长,滤芯能使用1年。

  新浪家居:安吉尔的全新中央净水机,技术高超,在价格上是否亲民呢?

  孔那:事实上,本身净水产品就是一个新生事物,目前在全国的覆盖率只有5%,而且大部分消费者更多考虑解决的是末端饮用水的安全问题。而我们考虑的是如何让消费者把净化过的水带到生活的方方面面。传统的净水产品只能提供饮水问题,如生活中的刷牙、洗澡、洗脸、洗菜等环节的水则很难用到净化过的水,但生活中方方面面的用水都会给消费者带来健康隐患。我们在定位时考虑到了价格的亲民和安装的方便。在展厅中,大家可以看到安吉尔的全新中央净水机安装方便、使用便捷、价格亲民,是适合大众家庭的净水产品。

  新浪家居:今年,安吉尔推出了“全屋净水”的概念,下一步将如何诠释这个概念和安吉尔“高端净饮水专家”的形象呢?

  孔那:我们安吉尔专业专注净饮水行业26年, 一直以来以“为推进水技术应用,为人类提供安全、健康、时尚的饮水方式,成为饮水、净水行业的先行者!”为品牌愿景;更以“将安吉尔品牌打造为中国健康饮水第一品牌。”为品牌战略目标。这些正是我们所追求的。现在很多企业做全屋净水是从设备的角度思考,满足的是别墅或者200㎡以上的空间,而我们认为,真正的全屋净水是不分空间大小,不分消费群,每个家庭都需要全屋净水。也正是我们品牌所提倡的。

  新浪家居:刚才的发布会上,我们看到安吉尔和苏宁易购共同发起了一个启动仪式。您能详细介绍一下这个活动吗?以及下一步安吉尔将会和苏宁易购有哪些深一层的合作呢?

  孔那:目前安吉尔跟苏宁易购的合作时间已经很久了,也取得了一个又一个阶段性的成果。安吉尔新一代中央净水机与安吉尔A6 Pro等全屋净水系统上市后,在线上与线下的新品的推荐和营销活动上,都会与苏宁易购有一系列更紧密的合作。

  传统的中央净水机安装比较麻烦,消费者在家电购买渠道接触也比较少,我们希望通过与苏宁易购更深入的合作,把易安装、易操作的中央净水产品推荐给更多的消费者。再者,我们从消费者购买的角度思考,目前苏宁易购线上线下的“新零售”模式更符合消费者的购买习惯,与苏宁易购合作能提供给消费者更好的、便捷的购物渠道。

  新浪家居:感谢您们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