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迪斯郭敏瑜:紧扣年轻消费趋势 加大全国市场布局

icon 2018-03-13 11:49:26
icon 0

摘要:​2018年北京建博会于3月9日隆重开幕,历经26年的积累与沉淀,北京建博会已经成为建筑装饰材料领域备受关注、引领行业发展趋势的重要平台。作为集成吊顶与墙面饰材展区的代表企业,巴迪斯受邀参展。展厅现场,巴迪斯总经理郭敏瑜接受了新浪家居采访。

2018年北京建博会于3月9日隆重开幕,历经26年的积累与沉淀,北京建博会已经成为建筑装饰材料领域备受关注、引领行业发展趋势的重要平台。作为集成吊顶与墙面饰材展区的代表企业,巴迪斯受邀参展。展厅现场,巴迪斯总经理郭敏瑜接受了新浪家居采访。

1巴迪斯总经理 郭敏瑜

【采访时间】:2018年3月9日

【采访地点】:2018北京博览会-巴迪斯展厅

【采访嘉宾】:巴迪斯总经理 郭敏瑜 

以下为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针对现在年轻人的生活状态,巴迪斯提出了一种轻奢主张,轻奢其实还没有特定的定义,为何提出轻奢的家居理念?

【郭敏瑜】:8090后逐渐成为家居的主要消费人群,一方面,他们追求个性化,但同时家居产品的价格不能过高;一方面,他们既十分理性,喜好的家居产品要符合他们的生活品味,同时又很感性,愿意为更高生活品质买单。巴迪斯这次以年轻人作为产品研发的主导方向,展示了一种轻奢主张,将一种家居品质和生活态度全面体现了出来。

【新浪家居】:那您认为巴迪斯此次展出的产品有哪些设计亮点,体现了怎样的一种轻奢主张?

【郭敏瑜】:此次我们主打新中式和轻奢风,轻奢风十分百搭,符合不同年轻人的心理预期,通过巴迪斯的产品设计,总体让他们感到家也可以很奢华。因为轻奢理念的传达,巴迪斯的展馆也因此走出了差异化竞争的路线。

【新浪家居】:请简述巴迪斯2018年战略规划。

【郭敏瑜】:巴迪斯在北京首次参展,2018年我们的整个战略是深耕南方、发力北方、布局全国。

随着8090后年轻消费群体的崛起,越来越多的企业聚焦于:产品研发和生产制造,以及营销策略,以实现规模化运营。相信以参展北京建博会为契机,全屋顶墙领导品牌——巴迪斯因紧扣年轻消费趋势,将加大全国市场的布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