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水管藏污纳垢?联塑管道帮您支招

icon 2018-03-16 09:20:45
icon 0

摘要:水管管壁藏污纳垢已不是新鲜的事情。偶有几天没打开水龙头,一打开流出来的都是黄黄的浑水。重金属、铁锈、微藻植物随着日常饮用水进入到人体,长期饮用对人体健康不能小视。

  水管管壁藏污纳垢已不是新鲜的事情。偶有几天没打开水龙头,一打开流出来的都是黄黄的浑水。重金属、铁锈、微藻植物随着日常饮用水进入到人体,长期饮用对人体健康不能小视。

  早在很久以前,日美等发达国家就开始定期清洗家里的水管,但国内家庭普及程度不高。为了避免水源在输送过程中产生的二次污染,做好输送自来水水管质量把控也十分重要。

  家里水管每天有10小时以上处于静止状态,长期沉淀容易产生不同的污染。如果管道质量不过关,水中本身携带的微量元素与细微沉淀物容易附着在管壁里,容易与管壁产生化学反应,时间过长,容易导致细菌的滋生和水垢的堆积。所以,要时常关注家中水管的健康,选用质量可靠的联塑精品家装PP-R给水管,安全用水更有保障。

  管道成分卫生、无化学作用,属于绿色环保建材的联塑精品家装PP-R给水管,精选进口原料,材质符合国家饮用水管健康标准,能够达到直饮水用管级别。

  而且管道耐热能力高,输送水长期正常使用工作温度为70℃,短时间使用耐高温可达95℃。避免因为过热导致管道成分挥发污染水质,每一滴都给你更纯净的健康。

  它的两“不”原则更是给你看得见的放心:

  “不渗氧”——管道的铝层能有效阻隔氧气,抑制管内微生物的滋长,保持水质的健康;

  “不透光”——铝层同时也能阻隔紫外线,增加管道的不透光性,减缓管材老化程度,增加使用寿命。

  联塑好管,真心为家。认真生活就要从这些细节做起,家装使用高品质耐用的联塑管道,保护家人的饮用水安全!

更多联塑品牌资讯请关注宜居生活馆频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