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具颜值与才华,领尚迎“品质消费”风口

icon 2018-03-13 10:02:39
icon 0

摘要: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的40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大幅提升,以品质消费为主要特征的新消费时代已经到来。早前,中国消费者协会在京公布2018年消费维权年主题为“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并提及品质消费是美好生活的应有之义。

  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的40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大幅提升,以品质消费为主要特征的新消费时代已经到来。早前,中国消费者协会在京公布2018年消费维权年主题为“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并提及品质消费是美好生活的应有之义。

  高端化、健康化、绿色化、时尚化、智能化成为中国品质消费升级新的诉求点,消费正在从“有”向“优”蜕变升级。站在品质消费升级的风口,与人们美好生活品质密切相关的建材家居行业,也进入了转型升级发展重要时期。

  LESSO领尚,中国联塑集团实施一体化延伸战略、进军一站式建材家居领域的家居品牌,正在构筑起强大的产品体系,致力于成为一体化家居解决方案的全球提供商,持续升级产品满足为人们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

  实力雄厚 齐全产品布局占先机

  据了解,LESSO领尚旗下产品业务涵盖整体厨房、家居木门、门窗、净水设备、装饰板材、石英石等产品,基本覆盖消费者家居装修建材家居方方面面需求。从目前市场的销售情况来看,单一的产品模式已不能满足消费者全屋装修的需求。LESSO领尚齐全的产品品类更好的满足了消费者全屋装修的需求,简约风格、美式风格、田园风格等不同风格的产品形成不同空间产品组合,搭配更灵活多变。

  随着建材家居产品消费群体越发年轻化,LESSO领尚的一体化家居解决方案更好地满足“懒人式”的家居装修需求,简化了建材家居产品选购流程,为占据年轻消费者心智奠定基础。

  务实创新 放心品质赢得消费者信任

  LESSO领尚产品的亮眼表现也让消费者满怀信心。依托中国联塑集团雄厚的实力,LESSO领尚引进德国意大利等多条国际化水平生产线,精选进口材料,真正将品质追求落到实处,持续升级产品质量管理体系,为LESSO领尚产品品质保驾护航。

  同时,基于对家居消费趋势以及消费者需求的敏锐触觉,LESSO领尚不断创新产品,积极推动产品外观及功能升级,推出了“厨电一体化”的领尚整体厨房、“即滤即饮”的领尚RO反渗透净水机、 “会呼吸”的领尚装饰板材、“好品质 更好安装”的领尚木门,邀请知名设计师针对新一代年轻消费者需求偏好打造高颜值的产品,成为建材家居行业的创新品牌。

  与此同时,市场也给予了LESSO领尚品牌积极的反馈。2017年,LESSO领尚品牌荣获2017年度“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百强品牌”、“消费者喜爱品牌”等殊荣, “品质领尚 环球时尚”的全新品牌理念正逐渐深入人心。

  品牌形象升级 抢占市场营销先机

  LESSO领尚良好的市场表现,离不开领尚高品质市场的产品,也离不开品牌精准的定位以及成功的品牌营销策略。全新品牌广告语“品质领尚,全球时尚”,延续了中国联塑的品质核心,也深度诠释了现代家庭对家居时尚品味追求。

  品质、时尚的产品是LESSO领尚品牌文化强有力的支撑,也是LESSO领尚持续前行动力。而精准目标人群的品牌营销策略,则让LESSO领尚品牌声名远播,形成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海量广告覆盖机场、高铁站等全国重要交通枢纽站点,LESSO领尚品牌通过抢占品牌传播高地进一步强化市场影响力。此外,在新移动互联网时代目前,LESSO领尚通过内容营销、话题营销、互动营销等方式积极与年轻消费群体沟通,力求更好地洞察年轻消费者的需求,打造更能俘获人心的产品。

  如消协所言,针对人们的消费需求不再只限于满足基本生活需要,而是更加注重商品和服务质量,更加注重品牌和美誉度,更加注重消费体验和精神愉悦。随着品质消费升级风口的到来,LESSO领尚品牌扎实的品质功底和创新求变的特质都将成为前进势能,并积极推动着中国建材家居行业不断腾飞。

更多领尚品牌资讯请关注宜居生活馆频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