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杰木业最新科技创新型专利产品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icon 2018-03-22 17:21:53
icon 0

摘要:​2018年3月10日下午14:00,石家庄华杰木业有限公司最新科技创新型的专利产品---华杰安全板,新品发布会在北京新国展盛大召开。

2018年3月10日下午14:00,石家庄华杰木业有限公司最新科技创新型的专利产品---华杰安全板,新品发布会在北京新国展盛大召开。

1活动现场

本次华杰安全板新品发布会由石家庄华杰木业有限公司主办,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河北省家具协会、和君咨询和数十家国内主流媒体协办。

会上,华杰木业董事长彭志军先生、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副所长吕斌先生、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吴玉章教授、合众定智资深品牌营销策划张健老师、和君咨询资深专家骆永华老师、华杰木业营销总监祝善明先生就行业趋势数据、终端市场变化、新品介绍及产品技术、专利技术研发等重要议题分别进行了权威发言。

1华杰木业董事长彭志军先生

据了解,板材阻燃防火研究在很多年以前就已经被提上板材行业发展日程,然而实际使用过程中却仍存在一些不足,如环保问题、阻燃问题、客户体验等。而华杰安全板在阻燃安全以及生态环保方面进行细致研究与开发,对板材的功能属性进行拓展和延伸,并最终达到安全并且环保的目的。

1新品发布启动仪式

此次发布会,推出的集环保和阻燃功能属性的人造饰面板材,历经20余年,走访上千家企业,历经上万次的试验和研究尝试才最终被创造出来,经国家权威机构检测认证,符合国家阻燃等级B1C级,是目前为止国内唯一一款真正的具备了安全性和生态环保的安全板材。

1华杰木业营销总监祝善明解析新产品

华杰安全板的开发应用,将会快速地推进了板材行业发展进程,为阻燃安全+生态环保新板材理念快速进入家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秉持“为人类提供安全、环保、低碳、耐用、美观的家居板材,创造生态家居未来”的企业愿景,华杰木业施以践行,不断开拓进取,竭力为各个行业提供最具科技前沿的优质板材产品。华杰安全板材这次跨界联合优势资源,将为整体家居、室内装饰、厨卫、会展和室内阻断搭建等行业及个体提供实用功能和解决方案。

1嘉宾合影

以本次华杰安全板新品发布会为契机,华杰木业今后将会联合更多优势资源,凝聚各界力量,共同推进环保智能板材事业的发展,最终达成共赢目标。

3月春光正好,华光正艳,今天起,让我们一起携手,共同见证华杰木业荣耀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