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美枫情全屋定制招商发布大会圆满举办

icon 2018-03-22 22:18:00
icon 0

摘要:2018年3月21-23日,上海建博会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北美枫情秉持着“定制家更懂你”的品牌独特价值主张,携4大新品套系“富兰克林”、“赫本”、“国韵”、“吴蓝空间”耀世登场,向全行业传递北美枫情对于空间定制的思考,对家居...

  2018年3月21-23日,上海建博会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北美枫情秉持着“定制家更懂你”的品牌独特价值主张,携4大新品套系“富兰克林”、“赫本”、“国韵”、“吴蓝空间”耀世登场,向全行业传递北美枫情对于空间定制的思考,对家居诗意哲学的理解,并由此拉开第二轮重点区域合伙人募集的帷幕。

  这不仅是一场全屋定制合伙人的招商大会,更是一场预见北美枫情木家居未来繁华的盛会。据悉,北美枫情全屋定制的商业版图将在三年内以更快的速度迅速扩张,同时升级营销管理支持政策。北美枫情木家居致力于打造售前、售中、售后全方位服务,全力输出极致的客户体验服务的标准,为合作伙伴业务开展及订单交付保驾护航。

  凡在本次展会期间签订意向的来宾,除了享有公司建店支持、样品支持以外,还将获得由艺术总监吴伟老师亲自操刀设计终端门店,为合伙人打造空间的诗学体验馆;享受公司专属市场推广费用以及有价值4999独家定制木制礼品一份。从物质到精神获得双丰收!

  北美枫情,十五年潜心探索。基于对家居文化与东西方美学的深入研究和对消费者人生个性与潜在需求的挖掘,秉持着“定制家更懂你”的品牌独特价值主张。真正的从居住本身出发,从生活本身出发,从家宅的原初性出发,创新开发出了四大美学空间产品套系。以美学诠释空间,为空间注入个性,实现诗意的栖居。

  富兰克林系列,由美式风格衍生而出,从属于崇高的美学范畴。在空间与产品的设计上多以美国的庄园为原型,具有高大的空间感、庄重的色彩感、家具的建筑感、建筑元素的结构感等特点。简洁、明晰的线条,舒适、怀旧的色调和得体有度的装饰,无不透露出主人的学识、品味、财富与地位。

  赫本系列,惊艳的色彩空间,典雅氛围中透着时尚的生活观,由经典传承到现代的高雅气质,蕴含优美美学的美式风格空间。如果以空间来表达人,那么赫本无疑是一个集优雅、美丽、高贵于一身的女性形象。

  吴蓝空间系列,由中西方美学、文化、艺术思想融汇创新,兼具现代化设计风格与现代美学,超越传统的类型化设计,从居住者本身出发,满足其对物质、精神、审美的需求,在空间造型与色彩的应用上,多为纯净、简约、却又极富科技感与设计感,更加强调对于居住者“个体个性”的彰显。

  国韵系列,也就是大家目前所在的区域,相信各位都有自己的感受和理解,这是北美枫情对于东方美学的一种诠释。

  北美枫情自2002年进入中国,目前是国内领先的定制木家居全屋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隶属于周大福企业成员之一,新汉林业集团,集研发、生产、销售、安装服务为一体。2016年公司全面开启全屋定制家居业务,自建“北美枫情中央设计院”“北美枫情商业设计院”两大核心设计组织,打造出了逾百人的专业设计团队,卓越的设计能力为定制业务的基础。从原木到板材,从板材到木制品,这背后蕴含着的是一颗颗树木的生机旅程和一个个北美枫情的匠人之心。十五年来,北美枫情一直秉持着对自然的敬畏和对品质的坚守,立足于板木结合产品的研究、设计和生产,严谨对待每一件产品,造就了北美枫情专业的木作定制能力。

  北美枫情全屋定制致力于空间定制的打造,将形、式、美协调统一,让家,充满诗意。正如副总裁李明臣所言:北美枫情理解的诗学创造不是物理层面上的创造,它更多的是从哲学层面,从精神层面创造出来环境与人融为一体的空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