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衣柜加盟为什么要选择格曼尼衣柜

icon 2018-03-23 17:25:15
icon 0

  2018年衣柜加盟选择格曼尼,不仅是格曼尼实力的展示,也是格曼尼品牌腾飞年。格曼尼全屋定制为每一个家庭定制一种全新的精致家居生活,格曼尼的严谨体现在产品的设计上,人性化的设计是格曼尼一直追求的,所以追求细节的格曼尼选用行业最高标准板材、品牌五金件、自动化生产设备,生产过程层层把关,严格控制为千家万户定制有品味的家!

  格曼尼(广州彩森家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专心于定制衣柜及其配套定制家具的研制、出产和出售的高新技能公司。格曼尼拥有现代化工厂、自动化生产设备、品质卓越。采用柔性化定制生产,拥有国内顶级设计师团队和研发团队,引领家居行业时尚方向标。全屋定制多维度时尚产品系列,产品覆盖现代、简欧、新中式风格。多种流行饰面花色任意选择,同时覆盖实木颗粒板、实木多层生态板基材。格曼尼一直发展以来都与行业优质供应商达成战略合作,与新浪家居等行业各种杂志达成长期投放合作。格曼尼凭仗公司10年来专注OEM、ODM定制代工,服务近1000家家居品牌经验,量身定做的定制衣柜和设计相结合的簇新产物概念,主导了定制有创意生活的时尚定制家,一举改动传统定制生活。10年来格曼尼荣获市场销售者的青睐,被荣誉“消费者喜爱的品牌”、“中国十大衣柜品牌”、“最具投资力品牌”、“衣柜协会会员”等,成为中国时尚定制衣柜领导者之一,为消费者打造一个舒服满意家居空间,格曼尼丨时尚家居快定制领导者!

  格曼尼拥有高素质的专业设计队伍,每年设计开发新品千余种,还可按照客户的个性化需求设计产品。格曼尼以国际化的标准和眼光,以高科技与时尚美学相 融合,凭借一流的设计研发团队的创意力量和对消费流行趋势的敏锐把握,长期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为灵动的家居定制空间。 格曼尼公司拥有强大的产品研发设计能力,材料创新、工艺创新、气质创新,让每件产品在市场上都具备强大的魅力和持久旺盛的生命力。目前,格曼尼产品齐全,种类丰富,风格多变,已经成为城市小资、成功人士的装修最爱。好品质好生活就选格曼尼全屋定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