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一场定制家居圈儿的女神大秀,约不约?

icon 2018-03-23 17:20:30
icon 0

摘要: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联合新浪家居共同发起2018首届定制女神大赛,用知性美丽的形象塑造出定制家居行业的新时代时尚偶像,以美女经济效应达到凝聚社会关注焦点,提高行业及企业品牌知名度,树立品牌形象的效果。

  “美女经济”这个词在当今社会已经不再陌生了,经济学家吴晓波曾在节目访谈中说到“颜值即正义”,长相好不好看实在太重要了。有研究表明,与颜值高、气质佳的人相处,工作幸福感和效率都有很大的提升。颜值,这种东西,绝不是基因突变所决定的,而是历史长河中的“颜值基因”不断沉淀和渐变,加之自身的塑造和提升逐渐形成的,它的作用小到增强个人自信心,大到推动产业升级……

  为寻找定制家居行业里品貌出众、专业与才艺兼具的职业女性,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联合新浪家居共同发起2018首届定制女神大赛,用知性美丽的形象塑造出定制家居行业的新时代时尚偶像,以美女经济效应达到凝聚社会关注焦点,提高行业及企业品牌知名度,树立品牌形象的效果。

女神有约

2018首届定制女神大赛总决赛

时间:2018年3月29日 下午14:00

地点: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东广场1.5层平台

 △她们,是定制家居行业的设计师、店长、导购;

  她们,有过硬的专业素养和技能;

  她们,能歌善舞,才艺双全;

  她们,还有女神般的颜值……

  你们,约吗?


  咱们先来看看本届定制女神入围总决赛的十强选手的颜值。

  戳链接了解十大女神详细资料:http://jiaju.sina.com.cn/zt/DZNS/

  你以为她们单单靠脸就能杀进总决赛吗?错,她们个个才艺双全,能写作、会舞蹈、懂音律、精绘画……用实力证明了什么叫“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用才华”,忍不住为她们疯狂打CALL……

  总决赛现场不仅可以近距离接触女神,还有一场时尚大秀让你赞不绝口。旗袍秀、才艺表演、机智问答、游戏互动……

    一场饕餮盛宴,不容错过!

  2018首届定制女神大赛 总决赛

  新/浪/家/居/现/场/直/播


  时间:2018年3月29日 下午14:00

  地点:保利世贸博览馆东广场1.5层平台

  更多精彩,请持续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