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PACE 2018上海国际健身、康体休闲展

icon 2018-03-24 00:08:15
icon 0

摘要:将科技与创新融合,B:SPACE携手美国Digilock、法国DELABIE入驻IWF Shanghai 2018。

  三月的上海乍暖还寒,以“科技·创新”为主题的2018第五届(中国)上海国际健身、康体休闲展览会(IWF SHANGHAI 2018)伴随着春天的步伐如期而至。相较去年,IWF SHANGHAI 2018再度升级,总展出面积达65000平方米,吸引了全球知名品牌、连锁俱乐部、健身大咖等参观、采购。

  作为国内顶尖的公共空间解决方案服务商,铂辰|b:space赴约入驻,经历了一年的积淀与蜕变,已是第二次参加IWF的铂辰|b:space不仅在展会上吸引了新的合作伙伴,也与分别一年的老朋友们再次见面,而储物空间&卫浴空间成为此次参展首推的空间设计。

  创新·储物空间

  从客户的角度考虑,铂辰|b:space提供完善的定制化产品服务,同时将创新理念融合进储物柜与更衣柜,选用色彩艳丽的防火板、性能卓越的抗倍特板、高贵雅致的天然木皮打造柜门柜体,脱离单调沉闷的色彩,充满设计感的储物柜与更衣柜不单单只是外表夺人眼球,板材的优越性相比传统工艺也更胜一筹。

  所谓“好马配好鞍”,来自美国的Digilock智能电子锁与铂辰|b:space一起打造安全、便捷、舒心的储物空间。这家高性能电子锁和锁柜安全解决方案设计与制造的全球领先公司,自1982年首次推出用于个人储存的电子锁以来,就一直致力于产品的创新。

  全金属的酷炫外观、超薄的锁身设计、锁芯把手的一体化,让储物空间充满时尚感。

  创新不只是在产品外表的设计上,Digilock允许每位使用者设置自己的专属电子密码,抛弃了传统的密码纸,Digilock智能电子锁更利于环保。而对于管理者,相匹配的管理钥匙、程序钥匙以及系统程序服务,消除了各种后顾之忧,可以说是系统化管理的最佳搭档!

  科技·卫浴空间

  不论是面向大众的连锁健身房,还是针对于高消费人群的健身俱乐部,高昂的商业用水是不可避免的一部分,因此,铂辰|b:space贴心的准备了卫浴空间方案来帮助管理者“开源节流”。

  占领了欧洲90%商用工程的法国DELABIE无疑是水控系统的闪耀明星,这个获得过美国LEED(绿色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奖)的品牌,用科技为卫浴空间的节能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以最常见的感应水龙头为例,DELABIE龙头末端的感应器保证了在双手完全送到水龙头下方后再出水,这与市场上绝大多数的感应水龙头相比,可以达到节水80%以上,非常的经济。

  此外DELABIE的淋浴设备也让人大为赞叹,感应式淋浴设备在使用者离开后即刻自动断水,同时也避免了频繁的开关龙头;按压式淋浴设备每次使用时长30秒,既保证了使用者充足的淋浴时间,又可大大节省不必要浪费的水资源。

  耐用性、抗破坏性、安装维修的便捷性,这些也都是DELABIE受到管理者和使用者热捧的重要因素。

  从健身前的放置储物,到健身后淋浴、更衣,铂辰|b:space为健身房提供一体化的空间解决方案和高品质产品,因而在IWF SHANGHAI 2018获得了广泛的关注。专注客户切身需求、为用户创造舒适体验感,是铂辰|b:space不断前进的动力,也希望能赋予储物空间&卫浴空间这一不起眼却又不可或缺的小小空间全新的意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