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张传银:大家居企业是趋势也是风口

icon 2018-03-23 18:23:08
icon 0

摘要:为了弘扬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主旋律,增加企业家精神、地位及归属感,上海全屋定制协会和上海张传银国际设计为新时代大家居行业开展一场“公益免费”大课培训——2018新时代大家居(上海)峰会。会间,新浪家居有幸采访到了上海张传银国际设计有限公司CEO...

  为了弘扬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主旋律,增加企业家精神、地位及归属感,上海全屋定制协会和上海张传银国际设计为新时代大家居行业开展一场“公益免费”大课培训——2018新时代大家居(上海)峰会。会间,新浪家居有幸采访到了上海张传银国际设计有限公司CEO张传银先生,就此次《新时代大家居(上海)峰会》进行了对话。

  【新浪家居】:张总您好,这次会议名称是《新时代大家居(上海)峰会》,请问是有什么特殊的寓意在里面么?

  【张传银】:因为现在是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所以我们无论做企业还是做人,都要根据社会主旋律,结合国家政策,弘扬正能量来服务每位客户。

  【新浪家居】:您承办这次会议的初心是什么?

  【张传银】:因为我是上海全屋定制协会副秘书长,我在全屋定制行业已经深耕13年了,在这13年里,我发现很多中小企业对自己的市场定位并不准确,一味地去模仿或者抄袭其他品牌,最后失去了自己的方向,企业由最初的几千人规模逐渐变成几百人、几十人,然后企业家也离开这个行业了。这个其实蛮可惜的,虽然这个行业精英不少,但有不少精英企业家都没有找准自己的方向。所以我想通过这次会议,把我们中国优秀的企业在实际经营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包括曾经走过哪些弯路告诉大家,这样就能让中小企业能规避这些弯路,把更多的精力和时间放在生产、研发、设计和品牌方面。

  【新浪家居】:未来你对大家居企业的发展有哪些建议?

  【张传银】:大家居企业是趋势也是风口,我们要顺势而为,如果企业想要盈利,进入大家居行业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大家居产品配套的是供应链的整合,是满足消费者对整个家居定制的需求,从木器、灯光、软装、智能各个方面,也包括物联网、互联网等的整合,来满足更多的消费者需求,这是大势所趋。因为现在城市生活中,白领以及其他消费者都很忙碌,没有太多时间去找一家木门企业、再去找一家橱柜企业,再去找一家沙发企业,最后有一家企业能在满足他的预算和期望之后,把所有产品提供到位。因为现在社会在发展,人类在进步,人和人之间的信任在增长,消费者会越来越信任我们的制造企业。所以,大家居是趋势,也是老百姓所需的,也是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新浪家居】:品牌是企业发展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您认为品牌塑造具体需要做哪些的工作呢?

  【张传银】:品牌塑造应该循序渐进、稳步发展,从品牌文化、品牌故事、品牌愿景、品牌理念到企业响亮的的slogan,包括VI系统、企业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宣传片、新品发布会,再到产品研发、空间演绎、SI空间连锁的建立。同时呢,设计培训服务也非常重要,包括生产培训、销售培训、设计培训、供应链培训、资本培训。所以,我觉得这是我们未来要走的方向。

  【新浪家居】:好的,谢谢张总。

  【张传银】: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