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康宝电器集成灶春季新品发布会隆重召开

icon 2018-03-26 11:13:58
icon 0

  3月23日,康宝电器在顺德新世界酒店隆重召开“灶见未来、共赢商机”——2018康宝集成灶春季新品发布会。康宝股份董事长兼总裁罗小甲、副董事长兼常务副总裁李永光、副总裁刘妙楠、副总裁兼耐惠家居总经理温东升、副总裁傅振华、副总裁周顺潮等领导与全国的代理商、经销商欢聚一堂,共赴盛会。

 ▲康宝电器李永光副董事长会上致辞

  李永光副董事长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对经销商朋友从全国各地赶来参与本次会议表示衷心感谢和热烈欢迎。李总通过一系列数据分析,指出集成灶是未来发展的大趋势,康宝要做大做强,进军集成灶势在必行,李总分别从品牌优势、产品优势、新经营模式优势、技术和生产制造优势等四方面重点阐述了康宝进军集成灶领域的突出优势,并希望与广大经销商朋友携手一道做大集成灶市场,共同做好厨电市场,把握机遇,共赢发展。

  会议现场

  随后,副总裁傅振华重点介绍了康宝集成灶项目落地营销策略及运营模式,集成灶项目总监潘雪辉对康宝集成灶新品亮点及优惠招商政策进行了详细说明。

  值得一提的是,会议中场时间,罗小甲董事长从百忙之中专程赶来会场,并发表了几句简短的讲话:他感谢广大经销商朋友一直以来给予康宝的大力支持,并指出集成灶项目是康宝今后重点发展的品类之一,他希望经销商朋友继续一如既往地支持康宝,共赢美好未来。

  康宝董事长罗小甲讲话

  ▲经销商朋友对康宝集成灶新品十分赞赏,并对其未来市场非常看好

  随后,湖北荆州市竭诚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癸成在会上分享了自己的感悟,他表示:与康宝合作了15年,15年来,在康宝的支持和帮助下,他不断成长进步,他有今天的成绩,可以说是康宝成就了他。他同时表示:集成灶是个朝阳产业,康宝集成灶新品设计精美、亮点突出、产品优势明显,对康宝集成灶未来发展非常看好,他当即豪气果断地宣布打款50万元!

  ▲荆州市竭诚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癸成发言

  在当晚的答谢晚宴上,公司高层及营销团队向与会经销商朋友举杯祝酒。精彩的文艺表演和多轮的现场抽奖不断将晚宴推向高潮,这次会议是一次团结友好、开心愉悦、播洒希望、收获未来的盛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