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直播|“大道同行,携手冠军”冠军磁砖意向客户财富品鉴会

icon 2018-03-26 10:48:29
icon 0

摘要:为谋求双赢、共同创富、抢占更广阔的瓷砖市场,冠军磁砖于3月27日在昆山举办“大道同行,携手冠军——冠军磁砖意向客户财富品鉴会”,冠军磁砖将携手众多意向经销商及意向代理,一起探讨瓷砖市场发展商机,共拾金钥匙,共启财富大门。

  建陶行业不断更新,未来瓷砖市场如何?

  一个深耕行业46年的建陶企业,如何保持每年营销端财富持续增长?

  而建陶领域,未来又如何获得更多财富?

  3月27日,冠军磁砖与您一起共话发展,共享财富。

  为谋求双赢、共同创富、抢占更广阔的瓷砖市场,冠军磁砖将于3月27日在昆山举办“大道同行,携手冠军——冠军磁砖意向客户财富品鉴会”,冠军磁砖将携手众多意向经销商及意向代理,一起探讨瓷砖市场发展商机,共拾金钥匙,共启财富大门。

3月26日行程

—直播开始—


  小浪已经到达冠军磁砖昆山月星好家居店,冠军磁砖“大道同行,携手冠军”意向客户财富品鉴会将在这里拉开序幕。

  和小浪一同感受冠军磁砖昆山月星好家居旗舰店风采。

  本次冠军磁砖财富品鉴会,分两天进行,26日冠军磁砖将带领众多代理商领略冠军磁砖线下实体门店以及工厂优秀生产线。27日,冠军磁砖将和全国各地代理商以及行业大咖,共话建陶领域发展。

  全国各地优秀意向代理商已到达冠军磁砖昆山月星好家居店。冠军磁砖将带领大家,领略升级后的冠军磁砖旗舰店新风采。

  众多意向代理商参观门店,了解冠军磁砖系列产品。

  最为吸引代理商莫过于冠军磁砖本真系列新品了,超大尺寸规格,采用独特3D下陷墨水技术,具备通体特性,同时绿色环保的负离子缓释技术,又能让整个家庭空间持续清新,充满活力。

  本真系列新品-银河,除却适用于地面之外,最为适用于电视背景墙,其金灰色大理石纹,犹如发光银河,彰显居家大气风范。


  没有什么比触感能够更为真实,3D真石系列也颇受关注,除却绿色环保负离子技术,3D真石系列凭借其真实的触摸感,受到全国各地代理商伙伴的关注。

  在品鉴冠军磁砖产品的同时,冠军磁砖门店设计风格也颇受关注,冠军磁砖昆山月星好家居店为最新升级的旗舰店,其中店面风格为当下流行的现代简约风。

  短暂时间内,全国各地优秀代理商相互了解交流,进一步了解了冠军磁砖的产品与风格。接下来,冠军磁砖将携手全国各地代理商进行行业发展交流,探索财富奥秘。更多信息,请关注27日行程。

  【参观门店】冠军磁砖昆山月星好家居旗舰店

  【门店地址】昆山市江浦北路388号1层


3月27日行程

—直播开始—


  小浪今天很早来到现场,冠军磁砖“大道同行,携手冠军”意向客户财富品鉴会正式召开。

  随小浪一起,一睹现场盛况。

  气势恢宏的欢迎仪式,进场便被冠军磁砖气势所感染。

  现场布置就绪,各位嘉宾陆续到来。

  现场来宾陆续签到。主持人提醒本次活动即将开始。

  冠军磁砖执行副总林祐宇先生致欢迎词,他表示冠军磁砖一直注重品质的打造,以绿色发展为基础,坚持健康环保,未来冠军磁砖将和广大代理商一同开拓未来瓷砖市场。

  冠军磁砖高管介绍企业发展历程,他表示,46年以来,冠军的slogan一直围绕着“品质”,打造好品质的产品,是冠军一直追求的。同时,冠军磁砖连续六年代表中国参加博洛尼亚展,这也是各界对冠军的认可。

  “品质就是硬道理”,冠军磁砖产品研发中心高管介绍冠军产品。冠军磁砖目前拥有众多系列产品,比如本真系列,3D Wall等,这些产品都聚集了冠军磁砖的众多优势技术,这其中就包含了几百种专利技术,其中负离子缓释技术,可以让空间持续清新。当然,对于产品,冠军最为自信的便是品质,冠军磁砖承诺十五年质保,这也是冠军与其他品牌不同之处。

  好的产品,在设计师端有怎样的表现呢?昆山设计师协会会长徐奇峰先生致辞中表示,好的设计需要好的产品来支撑,在设计领域十多年,他认为冠军磁砖给了设计师很多的灵感,为很多设计打下了基调。同时,他表示,冠军磁砖产品不断升级,在色彩、工艺、品质等不断地创新,这也是越来越多设计师、业主喜爱的原因。

  深受设计师、业主喜爱的产品,销售如何?冠军磁砖无锡代理商吴国璋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加入冠军磁砖一年左右的时间,从对行业不了解,到冠军磁砖扶持成长,目前冠军磁砖在无锡销售非常好。未来将和冠军磁砖一同努力,成就更好的未来。

  现在是冠军磁砖企业高管进行公司政策宣导,对盈利模式进行分析。他表示,冠军磁砖将围绕渠道、终端、活动、培训等方面,打造立体化、全渗透的营销网。冠军磁砖将打造全方位的装修及样品补贴,以及各类优惠去支持代理商。

  下面进入最重要的环节,意向客户签约仪式。第一位意向签约代理商已经登台。

  排队等候签约!意向签约代理商陆续排队准备登台签约,及现场排队缴纳保证金。

  现场非常火爆,一睹签约现场。

  签约仪式燃爆现场,而冠军磁砖反馈大奖更为激动人心,一等奖门店装修样品全免,二等奖2000平免单,三等奖1000平免单等大奖,将花落谁家?

  大奖揭晓!冠军磁砖为反馈签约代理商,开出极大力度优惠支持政策。冠军磁砖表示,对于签约代理商,未来冠军磁砖,不管在门店、活动以及产品上将全方位支持,与代理商共创财富。

  在最后的合影中,本次“大道同行,携手冠军”冠军磁砖意向客户财富品鉴会圆满落幕,小浪也要和大家说再见了,期待下次再会,也同样期待冠军磁砖带领全国各地代理商,一同创造更为美好的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