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1届中国国际家具博览会,美林格凯旋而归!

icon 2018-03-26 13:52:12
icon 0

  世纪之交,珠江边,一颗全球家具展览业的明珠中国国际家具家博会冉冉升起,迄今已连续举办四十一届。二十多年来,中国国际家具家博会始终坚持从展商中来,到观众中去,展商和观众对美好事业的追求就是家博会奋斗目标的办展理念,以规模之大、品类之全、品质之高,观众之多,深得业界信任,素来享有中国家居家具业晴雨表的美誉。本次中国国际家具家博会为追求与国际一线家具品牌同节奏,特别新增4.2与5.2两个轻奢场馆。

  美林格家具近几年的快速发展,离不开产品创新设计及品牌清晰定位,2016年美林格T T·casa的推出及与CCTV《工匠精神》的高度合作,更是引起了行业内外的重点关注。在推出之际就定位为摩登·轻奢的美林格T T·casa在4.2号馆最重要的通道上,直接向观众展现属于美林格T T·casa的格调,让更多的观众进店咨询洽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