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意厨意大利快装厨房唐斌:三天出货,做行业领先品牌

icon 2018-03-27 22:37:00
icon 0

摘要:3月20日新浪家居现场对话金意厨意大利快装厨房招商总监唐斌,带来关于全屋定制的新解读。

  2018年3月21-23日,中国建博会(上海)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此次建博会锁定“全屋高端定制平台”, 为消费者带来行业新趋势。3月20日新浪家居现场对话金意厨意大利快装厨房招商总监唐斌,带来关于全屋定制的新解读。

金意厨招商总监唐斌金意厨意大利快装厨房招商总监唐斌

 新浪家居:请问这是贵司第几次参加建博会?

  唐斌:金意厨意大利快装厨房是第二次参加。去年也来上海参了一次展,这是第二次到上海,之前还在广州参展一次,总共展了三次。

  新浪家居:金意厨意大利快装厨房的品牌优势是什么?

  唐斌:用七个字可以归纳金意厨意大利快装厨房的优势:欧洲产品,中国价!对于消费者是花国产的费用买到意大利的产品,享受欧洲生活方式。对于经销商,你跳出品牌竞争,跳出产品竞争的差异化,金意厨的产品都是意大利原装进口的。   

  新浪家居:品牌价格不仅低,而且还是原装进口,那么品牌的运营方式是怎样的呢?

  唐斌:价格低有以下几个方面:首先欧洲产品不贵和制造成本不高,其次我们的运输是用的返空柜,因为中国出口到国外的产品非常对,柜子出去后又反空回来,金意厨意大利快装厨房产品就用返空柜运回来一块门板运费最低只要一两块钱,所以运费便宜,税务便宜后,国外百年企业工厂成本,设备折旧就很便宜,所以制造成本也很低,我们把产品从意大利批量拿货到在国内做库存,所以价格上面很有优势,第三就是交货期占优势,原装进口产品在中国的交付时间一般都是四到六个月,金意厨可以做到三天交货,超越国内企业。

  新浪家居:金意厨意大利快装厨房此次参展的目标什么?

  唐斌:金意厨意大利快装厨房从2017年7月份到现在,全国已经开了72个门店,主要活跃在江浙一带,取得非常好的成绩。此次上海展会也是再一次树立企业在江浙客户的品牌形象。希望在江浙一带能够吸引跟多经销商,接受金意厨快装的模式,天下武功以快为尊。

  新浪家居:“年轻化”、“个性化”使得定制家居成为潮流趋势,在您看来,定制家居在未来的发展趋势和方向是什么?

  唐斌:目前进口的瓷砖、卫浴、地板、橱柜等,基本都偏向于现代简约风格,甚至一些重工业风格。证明国内消费人群已经发生一个质的改变了。原木枕木基本上很少,所以金意厨的消费群体多数是80、90后,以年轻化,现代化,包括科技化,展示一些自然的东西,能够让消费者够感受到一种欧洲的慢节奏的生活方式。

  产品趋势主要有两点:第一是颜色,基本以黑白灰冷色系为主;第二是房屋的装修风格,现在基本以简约为主,包括金意厨展厅的装修,基本是灰地板,墙面灰就可以了,不用再浮夸的贴仿古砖。整个室内设计就是冷淡风格,我觉得这个是体现最现代的冷淡风格,越简单越好。

  新浪家居:金意厨意大利快装厨房的长期计划是什么?

  唐斌:金意厨意大利快装厨房计划三年之内开发全国五百家门店,一年之内成为进口品类的第一名。

  新浪家居:2018年金意厨意大利快装厨房在品牌营销上有做了什么规划?

  唐斌:金意厨意大利快装厨房目前已经签约沪宁高速的高炮广告,计划在江苏投放。浙江计划在杭州,宁波,大站做一些高铁广告。然后就是展会,今年金意厨展会排期比较多!最后媒体的推广,包括新浪家居,微信朋友圈推广也会加大合作关系。找一些合适的机会投放广告,特别是对于大型的营销活动,招商活动,会做一些方案。

 新浪家居:好的,谢谢唐总接受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