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爱传递 温暖你我|罗莱生活获中国扶贫基金会“2017年作出突出贡献奖”

icon 2018-03-28 19:22:57
icon 0

摘要:2018年3月26日,“中国扶贫基金会2017年度捐赠人大会”在京举行。会上,中国扶贫基金会为2017年度做出重要贡献的爱心机构和爱心个人颁发了捐赠纪念牌。罗莱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罗莱生活)因在2017年积极参与备灾、救灾行动,荣获“...

  2018年3月26日,“中国扶贫基金会2017年度捐赠人大会”在京举行。会上,中国扶贫基金会为2017年度做出重要贡献的爱心机构和爱心个人颁发了捐赠纪念牌。罗莱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罗莱生活)因在2017年积极参与备灾、救灾行动,荣获“2017年作出突出贡献奖”。

  多年来,罗莱生活一直感恩社会,献爱心反哺社会。2006年罗莱生活就与中国扶  中国扶贫基金会理事长郑文凯、国务院扶贫办副主任洪天云、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巡视员李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扶贫基金会理事长郑文凯在致辞中说, 2018 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决战的关键一年,中国扶贫基金会将来会与各方脱贫力量携手共进,同心同力,为脱贫攻坚事业作出新贡献!

  贫基金会展开合作,积极参与救灾捐赠活动。先后在汶川、玉树、鲁甸等地灾难发生后,积极响应,参与救灾、以及灾后重建工作。每年在灾难多发季都积极组织物资捐赠,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2017年6-7月,南方江西、湖南等多个省市发生洪涝灾害,7月6日,公司组织价值百万物资运往灾害最严重的湖南宁乡,支援灾区。

  未来,罗莱生活将努力通过自己企业的力量和平台,让更多人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一起把爱传递到最需要的地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博西家电根植中国|携手滁州共促家电行业发展卫浴的奢华奇迹:它的每件设计都是艺术珍品——探秘法国传奇品牌THG喜盈门展厅水性科天亮相广州定制家居展 无毒全屋定制解决家装“三大痛点”用硅藻泥做墙面的三大理由新模式+新产品双轮驱动 曼科开关引爆南宁市场中国房地产协会成立内装委 金意陶董事长何乾领衔推进内装装配化发展美巢荣获2017“京城百姓信赖建材品牌”“京城家居旗舰品牌”称号致敬匠心——美巢荣获“2018中国砂浆行业冠军示范企业金抹刀”称号优秀的硅藻泥厂家为什么大都源自东北?中国房地产业协会苗乐如一行考察橙家,点赞橙家高速发展对话圣堡罗整体门窗优秀经销商,解读创富秘籍“不忘初心,势赢未来”皇朝定制+2018商务年会隆重召开!“中国办公家具重镇”首届办公家具文化节昨日启幕索菲亚上市7周年 司米橱柜也有优惠“定制助学,一起来吧” Blum百隆发起爱心公益著名建筑师比森特·瓜里亚尔特分享及“下一代建筑”全球创新大奖介绍会在广州举行博西家电根植中国|携手滁州共促家电行业发展海尔施特劳斯净水器 健康与品质的结合阿里云Link Security ID²为庆科信息智能云锁系统的安全保驾护航加速抢滩市场,大宝漆重金投放户外广告再发力有颜有趣 就做不同 沃根闪耀上海建博会小狗电器无线除螨仪D-610 引春季除螨风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