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芳家具展:这次,要在全世界发光

icon 2018-03-29 10:22:45
icon 0

  由霸州市人民政府、胜芳镇人民政府、胜芳家具行业协会主办、胜芳国际家具博览城、胜芳国际家具材料城、中国(胜芳)特色家具展组委会承办的第十九届中国(胜芳)特色家具国际博览会暨第六届胜芳国际家具原辅材料展(以下简称:胜芳家具展),将于2018年4月8-10日在胜芳国际家具博览城盛大举行。本届展会以“让世界瞩目胜芳家具——打造全球会展典范,助力企业产品升级”为主题,以特色家具为主打,在展会定位、品牌形象、邀约宣传方面全新升级,云集国内诸多实力企业携优质产品闪耀登场,以400000平方米的展出规模开启盛况空前的家具盛会。

  2018是胜芳家具展改革元年,在展会定位、品牌形象、邀约宣传方面全新升级,致力于打造一个焕然一新的高品质行业平台。

  展会升级:粗放式展会变得“细致入微”

  胜芳家具展已成功举办18届,成为了北方地区名扬海内外的国际盛会,与此同时,胜芳家具展也继承了北方人的豪爽作风,整个展会四通八达。今年,展会组委会经慎重考虑,决定采取封闭式展会政策,整个展出面积进设6个入口和10个出口,且每个入口均设置安检系统,人包安检无问题后方可入馆参观。此做法主要是为了有效保障展会的安全,让所有采购商和参展商可以安心享受这场别开生面的“家具盛宴”。本消息一经推出,立即收到了各采购商的赞誉,他们开玩笑的在主办方后台留言说“北方汉子细致起来连南方姑娘都怕”

  形象升级:展会形象大变革,年轻张扬成新宠

  本届胜芳家具展升级展会形象,馆内馆外所有形象、指示均升级为橙色,今后,橙色将成为胜芳展的主形象,象征着胜芳的活力、胜芳家具行业的欣欣向荣。

  邀约升级:一对一邀约,用行动证明实力

  专业买家的邀约对任何一场展会来说都是至关重要且不易做好的,但胜芳家具展在此方面却做到异常到位,一对一邀约是他们的秘诀。本届展会不仅沿用之前的邀约方式,更是升级了邀约系统,专业的客服邀约人员、专业的邀约方式、专业的邀约系统……大手笔的方式,不仅是实力的象征,更是结果的有力证明。

  胜芳家具展本次以如此大的变革出现在十几万采购商面前,足以见其冲出国门走向世界的决心,以胜芳家具物美价廉、新颖时尚的特点,这次的胜芳家具展定能在全世界发光发热!4月8日-10日,让我们相约河北•胜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