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定制展专访|伊百丽全屋定制李伟:演绎英伦时尚

icon 2018-03-29 11:57:45
icon 0

摘要:广州定制展专访|伊百丽全屋定制李伟:演绎英伦时尚

  2018年广州定制家居展主题是“定制实年”,100强品牌集结。除了以欧派家居、索菲亚等为代表的“粤派”之外,东西南北定制家居“主力品牌”纷纷倾巢出动。它们带来了哪些新品?为招商作何准备?新浪家居直击展会现场,采访伊百丽全屋定制电商品牌中心总监李伟,让他跟我们聊一聊关于产品、招商、跨界定制与近段时间打得火热的“价格战”。

伊百丽全屋定制电商品牌中心总监李伟伊百丽全屋定制电商品牌中心总监李伟

 三款英伦时尚风系列产品引爆定制展

  【新浪家居】:今年参展带来哪些产品?有什么特色?

  【李伟】:这是伊百丽第一次参加广州定制展,2018年伊百丽推出6个系列新品,产品具时尚英伦风,这次定制展我们带来了其中的三个系列,分别是温莎公爵、时尚图拉和流金岁月。温莎公爵系列是走轻奢风格的产品,外观上欧式风格花纹十分漂亮,技术上它的工艺比较相对于其他产品更复杂,十分合适追求高雅环境的人群。时尚图拉系列使用白色搭配单色木纹,拥有高时尚度,是追求简约风格的人群首选。流金岁月系列则具有意大利文艺复兴与法国建筑艺术的气息,化繁为简,让人仿佛置身于宫殿之中。除了这三款产品之外,我们今年还推出收纳的产品,这也是基于高房价使更多家庭注重空间合理利用的需求而开发的。

伊百丽展位:保利世贸博览馆1号馆1B17展位伊百丽展位:保利世贸博览馆1号馆1B17展位

  跨界做定制很正常

  【新浪家居】:今天的展会上可以看到越来越多企业跨界做定制,您如何看待这一现象?

  【李伟】:我觉得这是十分正常的现象,也是必然会出现的现象。因为消费者在装修时对衣柜、橱柜、床具、沙发甚至瓷砖、厨房卫浴产品都有需求。跨界做定制能整合需求,对消费者来说价格上有优势,对企业而言可以拓宽自己的产品品类,对双方都有利,何乐而不为呢?打个比方,以前我们厨房炊具分三大部分,抽油烟机、燃气灶、储藏柜,但是,现在出现了集成灶,这三个部分就可以整合到一起,价格比起分开买更划算,也更省空间。现在有些卫浴品牌打出了“全卫定制”的概念,这跟全屋定制其实没有太大区别,都是在做需求整合。

 并没有所谓的价格战

  【新浪家居】:2018年春节刚过,以欧派、索菲亚、尚品宅配为代表的定制家居巨头都出台了春季促销政策。定制行业开始打价格了吗?还是一场话语权争夺战?您怎么看?

  【李伟】:我觉得这并不能理解为在打价格战,这只是几家企业为了让消费者对全屋定制的价格有更直观感受而制定的套餐。因为全屋定制中比较重要的两个部分衣柜和橱柜价格计算方式不太一样,橱柜是按照投影面积计算,而衣柜是按照柜体面积计算。不夸张的说,我们的业务人员要培训一个月才能熟练的计算衣柜的价格,你怎么能要求只是一时有消费需求的消费者在短时间内学会这些计算方式呢?所以整体打包按建筑面积或投影面积计算价格能让消费者对全屋定制的价格有更直观的感受与理解。

 全年的重心是招商

  【新浪家居】:2018年伊百丽公司在品牌营销、渠道方面有什么目标和规划?

  【李伟】:2018年伊百丽进行了品牌升级,这可以从我们的展馆设计中看出来,颜色为红蓝搭配,英伦风格。现在伊百丽品牌的三大要素是时尚、英伦、科技,时尚是设计家,英伦是格调家,科技是梦想家。我们也希望通过这个展会把我们的企业形象和品牌文化进行输出展示。

伊百丽展位设计稿伊百丽展位设计稿

  在工程渠道方面,伊百丽现在是恒大地产拎包入住的全国合作伙伴,受国家政策影响,现在精装房比例越来越高,我们将会重点扶持这一渠道。

  当然,伊百丽今年的核心还是在招商,今年我们将对经销商进行赋能,加盟即可接单,加盟即可盈利。今年我们要招300家经销商,这是全年工作重点。

 【新浪家居】:感谢李总接受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小开关 大不同:巧用开关让墙面装饰更高级橙家工程管家极致服务获众业主点赞内装产业峰会举行,橙家王睿分享内装工业化的效率裂变之路全民大日子:家的万有引力-美的家装节【展会特辑Day1】兔宝宝健康定制登陆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中国好“柜”族 智能新家居——第五届“Alberta”杯兔宝宝家居国际设计大赛再次起航2018年3月,兔宝宝的行程已满Hotelex 2018 | 解锁LivingKitchen看点瞄准3000亿市场 红星美凯龙凯撒至尊招募战略合伙人“直购全球”第二届梦天杯设想中国设计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11项大奖正式揭晓用户首选NO.1 SAKURA樱花油烟机获中消协五星好评高贵品味·奢享自然|大卫地板E0级枫桦-浅红色立体仿古军民融合迈入新时代 东方红以创新为驱动再出发适合客厅的挂画有哪些,山水画还你一室清闲自由世界冰箱的“海尔时代”保鲜篇:食材放入全空间保鲜冰箱方显“本色”发现好厨房 | 用点睛之笔让你的厨房焕然一新光影艺墅:品位艺墅,品味人生【明星也用法狮龙】央视名嘴李雨霏现场主持《经济半小时》 厉害了我的法狮龙共话趋势 共赢未来 ——丽江椅业20年司庆盛典暨行业高峰论坛举行老板电器位列厨电行业第一!BrandZ™2018 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出炉小开关 大不同:巧用开关让墙面装饰更高级2018“葵花奖”启动仪式上 这些智能锁行业大咖准备如此突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