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马家居旗下整体家装品牌“家+”牵手ELSEWHERE体验城市共享空间

icon 2018-03-30 14:17:12
icon 0

摘要:2018年3月29日 科马家居旗下零售家装品牌“家+”携手ELSEWHERE在位于东直门的“家+整体家装4s旗舰店”内举办了一场由 GGV纪源资本主办,研讨微信生态最IN商业模式为主题的创业项目交流会。

北京2018329  科马家居旗下零售家装品牌“家+”携手ELSEWHERE在位于东直门的“家+整体家装4s旗舰店”内举办了一场由 GGV纪源资本主办,研讨微信生态最IN商业模式为主题的创业项目交流会,家+与ELSEWHERE希望通过支持举办类似的活动,可以帮助更多年轻的创业精英们寻找好的创业项目,为创业者搭建近距离面对面交流和沟通的平台。

微生态最IN商业模式交流会现场微生态最IN商业模式交流会现场

科马家居ELSEWHERE创始人范阳(图左)和科马家居旗下整体家装品牌“家+”零售事业部总监马牧辰(图右)ELSEWHERE创始人范阳(图左)和科马家居旗下整体家装品牌“家+”零售事业部总监马牧辰(图右)

       与“家+”携手的“ELSEWHERE”是一个城市共享空间品牌,一直致力于将城市中有设计、有格调、有品位的空间进行整合和释放,去赋予高品质的空间更多的附加价值,为我们的城市发现更多的灵感空间,并挖掘、提供给需求人群使用。

家+整体家装4s旗舰店内景家+整体家装4s旗舰店内景

ELSEWHERE寻求“家+”作为本次活动的场地支持,正是被“家+”独特的设计风格和理念所吸引,“家+整体家装4s旗舰店”位于北京东直门核心腹地,在林立的现代楼宇之间,这座由无数橙条排列支撑起的占地2000平米的建筑显得格外抢眼,不时引得路人驻足惊叹。体验馆由澳大利亚著名建筑室内设计师定虹女士为首席设计,她将意式生活美学以及工程学融入到家居空间的设计中,为个性、时尚的都市精英量身打造“有品质的简约、有节制的丰盛”的家居体验。

店内为活动准备的丰盛的晚宴店内为活动准备的丰盛的晚宴

        本次活动也正是希望借助“家+”其和谐、优雅且不失活力的设计氛围来搭建创业精英之间交流和沟通的桥梁。未来,家+会一如既往地致力于提供更有价值的设计和装修体验,赋予品牌成就美好生活的新价值!”


家+旗舰店内厨房区展示家+旗舰店内厨房区展示


关于科马家居旗下零售家装品牌“家+”:

       科马家居自创始迄今,秉承创始人家可以更美好”的价值观,及对精益求精的不懈追求,已发展成为国际知名家居品牌。科马家居始终坚持为业主提供时尚的设计、极致的品质和专业的服务,赢得了全球千百万个家庭的信赖及拥趸。2017年科马家居推出中国首家让“让家装如购车“般体验的整体家装品牌“家+” 将传统繁琐不透明的家装工程进行“福特式”的颠覆改革,不管设计、材料、环保、施工以及装修后的保养等,但凡家装涉及到的每一个环节,都做到严格的标准化管理。追求“有品质的简约、有节制的丰盛“,尊重生活并且享受生活;工艺上传承意式工匠精神,把家装做到极致,认真而浪漫地对待家。

科马家居家+4S旗舰店地址:北京市东直门东中街30号楼一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