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储存已满?三分钟教你空间“瘦身”

icon 2018-04-02 09:05:49
icon 0

摘要:“天天空间不够,真不知道如何清理多余的垃圾?”,说的不只是手机里的iCloud,还有那动辄上万一平米的房子。不管是在大城市内的小公寓、还是复式的大别墅,对于承载着整个家庭生活的房子,再大的空间也解决不了“东西越来越多”的难题。

  “天天空间不够,真不知道如何清理多余的垃圾?”,说的不只是手机里的iCloud,还有那动辄上万一平米的房子。不管是在大城市内的小公寓、还是复式的大别墅,对于承载着整个家庭生活的房子,再大的空间也解决不了“东西越来越多”的难题。

  那么,能不能在“不做减法”的情况下让家里的空间够用呢?首先要知道家里到底都存了什么东西。客、卧、厨、卫是家里的四大空间,每个空间都存放着必不可少又很占“内存”的生活用品,如锅碗瓢盆、衣服鞋袜、毛巾牙刷等,一不小心很容易沦陷为凌乱的“仓库”。

  想解决这些顽疾,掌握以下几点可以帮助各位的空间达成"瘦身"的目的。

  1、保持空间的明亮感

  白色对于小空间来说是最佳且实用的选择,它可以避免空间看起来过于拥挤或是狭小。室内装修除了使用白色的墙面,还可选择白色木门进行空间的区隔,都可以达到空间扩容的视觉感。

领尚木门白色光华

  担心白色太单调? 领尚木门白色光华情迷西雅图,设计中增加自然、随性、简约的线条装饰,摒弃呆板的形象,自然又不造作,为生活注入时尚气息。

  2、厨房需要增加收纳空间

  厨房收纳是一个系统工程,不仅仅是加个小挂钩就能完成的事儿,但可以通过多功能橱柜模块化管理厨房物件。如果厨房空间比较小,而天花的高度比较高,那么可选择一款“一字型”带吊柜的橱柜,充分利用上方增加收纳空间。

领尚橱柜爱琴沙海领尚橱柜爱琴沙海

  物品归类摆放在柜子里面,保持台面整洁都可以让厨房变得更干净利落。领尚橱柜爱琴沙海拥有吊柜、地柜、台上柜等多种储物空间设置,嵌入式厨房电器设计也更省空间,强大收纳功能达到厨房空间瘦身的效果。

  3、善用多功能分区隔断设计

  多功能分区可以根据物品的长度、大小或用途进行空间划分,对于小空间的收纳很有帮助。这一优点在衣柜设计中尤为明显,利用分层隔板进行衣柜内部空间间隔,根据衣物的长短、材质进行悬挂、叠放区、收纳抽屉等空间布局,均可达到“小空间大容量”的效果。

领尚衣柜戛纳LS14-306领尚衣柜戛纳LS14-306

  领尚衣柜到处充满了人性化的设计,它根根人体工程力学进行整体空间布局,让衣物存取更方便。此外,领尚衣柜的柜内布局设计也十分巧妙。它根据衣物长短进行功能分区设计,长衣区用于悬挂风衣、羽绒服、大衣、连衣裙、礼服等长款衣服,叠放区用于叠放毛衣、T恤、休闲裤等衣物,收纳抽屉则可放置袜子、内衣裤、领带等小衣物,达到收拾衣物方便又节省空间的效果。

 4、巧用镜面与透明材质构造空间

  建材家居产品使用浅色调,甚至是镜面材质,在视觉上都有拉大空间感,让小空间看起来更加宽敞。狭小的卫浴空间使用钢化玻璃制造的淋浴房,不仅达到干湿分离的效果,也显得空间更加通透洁净。

联塑淋浴房LF1314联塑淋浴房LF1314

  私密的卫浴空间,通过透明的玻璃门形成独立的淋浴间,有效地实现了干湿分区。此外,联塑淋浴房LF1314钢化玻璃材质透光性好,让空间充满光感,明亮的金属骨架,古罗马镀膜图案交错,则让空间保持着一份恬淡与优雅。

  无论房子空间大小,空间规划及建材家居产品的选择都十分重要。在考虑美观性的同时,也需要充分考虑日常使用习惯,这样子才能达到美观又实用的效果。

更多联塑品牌资讯请关注宜居生活馆频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