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美学中的现代生活 爱驰家居寻迹·品味璞时之旅活动圆满结束

icon 2018-04-18 10:29:57
icon 0

摘要:爱驰家居致力通过生活美学发现并诠释现代生活方式,引领现代家居生活新风尚。

  爱驰家居致力通过生活美学发现并诠释现代生活方式,引领现代家居生活新风尚。为深入的品味现代生活方式,找寻生活美学之“感”,爱驰家居发起《寻迹》系列活动,旨在通过对生活方式的品味,寻找生活美学的最佳体验。以此进一步提升产品研发能力,引导消费者认知生活美学,感知爱驰情怀,向消费者提供更有品质的产品及更优质的服务。

  自爱驰家居新中式产品璞时系列推出以来,深受消费者喜爱,带着客户对新中式生活的向往,4月15-16日爱驰家居开启《寻迹》第一季——品味璞时之旅。

  本次寻迹团队由爱驰家居员工、各地经销商代表及媒体朋友组成,并爱驰家居总经理周丽娜女士亲自带队。璞时系列产品采用的是苏作工艺,本次寻迹团队来到了苏作工艺的杰出代表——江苏紫翔龙红木家具有限公司,并受到紫翔龙公司的热情接待。

  寻迹之旅第一寻——知识

  寻迹之旅邀请到紫翔龙董事长姜玉忠先生带来精品课程《传统家具发展史及新中式解读》,姜董结合时代背景,透过历史发展的视角诠释了自明清时期至今家具的发展及演变,并解读了新中式风格的独特韵味。让寻迹团队的成员进一步感知到我国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家具文化,体会到新中式产品所诠释的文化底蕴。

  寻迹之旅第二寻——工艺



  寻迹团队参观了紫翔龙红木会馆,对来自全球各地的红木品类进行了深入的了解。一件件精美的红木家具,更像是有故事内涵艺术品,具备极强的吸引力,会馆氛围充满着浓浓的文化气息。紫翔龙邀请中国浅浮雕大师薛爱民先生现场表演工笔檀雕技艺,薛大师的技艺精湛,充分的展现了浅浮雕工艺的魅力及中国匠人精神,让在场的观众感受到工艺带来的生活美学之感。

  看过精美的红木家具,寻迹团队来到紫翔龙工厂,带领团队成员详细了解了红木家具的制作过程,好产品非一日之功,先进的生产流水线,精湛的雕刻技艺是精美产品的有力保证。

  寻迹之旅第三寻——方向


  寻迹团队听取了紫翔龙副总经理曹冰女士关于《璞时系列解读》的精彩分享,爱驰家居总经理周丽娜女士就璞时系列的品牌定位、运营思路、店面氛围营造及产品优化等方面与曹总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为爱驰家居璞时系列的又好又快发展指明了方向。

  在阵阵掌声中,爱驰家居《寻迹》第一季——品味璞时之旅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的每一位参与者都收获满满,通过寻迹进一步加强了对家具文化的理解,寻找到新中式生活的韵味,为璞时系列产品的品质进一步提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带着这份难得的经历,爱驰家居重新出发,继续走在成为品质家居生活美学服务商的路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