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卫浴周智伟:打造一个更年轻更有艺术范的箭牌卫浴

icon 2018-04-22 23:42:00
icon 0

摘要:4月19日,2018中国(佛山)国际陶瓷与卫浴产品展览会在潭州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吸引了国内众多知名陶瓷卫浴品牌参展,箭牌卫浴以“智享乐身心·年轻艺术范”为主题,并携V7“碟”系列、音乐系列、新中式产品等一众新品亮相展会。新浪家居现场采访...

  4月19日,2018中国(佛山)国际陶瓷与卫浴产品展览会在潭州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吸引了国内众多知名陶瓷卫浴品牌参展,箭牌卫浴以“智享乐身心·年轻艺术范”为主题,并携V7“碟”系列、音乐系列、新中式产品等一众新品亮相展会。新浪家居现场采访箭牌卫浴事业部总经理周智伟,听他聊聊箭牌卫浴的新发展与新战略。

箭牌卫浴事业部总经理周智伟

  新浪家居:本次参展,箭牌卫浴带来了什么新产品,想要给消费者传达怎样的信息?

  周智伟:本次中陶展,箭牌卫浴带来的主打产品是V7“碟”系列超薄一体智能坐便器,V7“碟”系列包含了很多最新专利技术在里面,如V7“碟”系列智能坐便器对水压没有要求,冲水大而且节水,只需要0.1兆帕的生活用水,就可以实现4升的冲水效果,在断电的情况下也能正常冲水,解决消费者在坐便器使用过程中的一大痛点。同时以“UFO”飞碟造型为设计灵感,20mm超薄盖板设计,外观十分精致,是一次全新的突破。在以后的产品研发过程中,我们会围绕以用户为中心的思路去考虑,在产品设计包装等方面,让产品更年轻、更有颜值、更有娱乐性。

箭牌卫浴V7“碟”系列

  除此之外,箭牌卫浴还带来了不少具有中国文化艺术元素的浴室柜新品,传承民族文化,赋予产品更多文化内涵。

箭牌卫浴浴室柜新品

箭牌卫浴浴室柜新品

箭牌卫浴浴室柜新品

  新浪家居:箭牌卫浴推出了不少跟“智能·音乐·艺术”相关的产品,这是出于怎样的品牌战略考虑?

  周智伟:箭牌卫浴有两个非常重要的属性,第一我们是大众化品牌,第二我们这两年增加了不少设计、艺术、互动、智能、音乐等元素,让很多年轻消费者开始关注我们。

箭牌卫浴音乐元素产品

  现在整个消费年龄结构在不断往年轻化方向发展,70/80/90后是主力消费军,未来两到三年,箭牌卫浴会重点向品牌年轻化去走,下半年大家会看到箭牌卫浴一些更好玩、更有娱乐性的创新产品出现,会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在全体箭牌人的努力下,希望消费者对箭牌产生新的认知,这是一个更年轻更有艺术范的箭牌卫浴。

  新浪家居:您提到箭牌卫浴是大众化品牌,在产品/营销/品牌推广上有怎样一些更有成效的做法,可以分享一下?

  周智伟:箭牌卫浴将赋予品牌更多的科技、环保、健康、智能、音乐、设计等属性,同时积极落地到终端品牌运营中。

  在营销活动上,箭牌卫浴强调服务前置化,让消费者感受到实实在在的便捷性。2018年,箭牌卫浴将加大力度建设五金优选店渠道,开展类似快 闪店、社区店这种地推模式,在这过程中,不仅提供上门服务,还帮消费者挖掘需求,比如将电动晾衣机、智能坐便器送到客户家里,现场推广,现场保养。箭牌还推出马桶上方的收纳柜,免钉挂件等产品,极大提高空间利用率。我们也会给客户提供上门量房、免费测量、免费出效果图、免费出水电图等服务,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让消费者的生活更加便捷。

  在品牌推广方面,箭牌卫浴会继续保持跟年轻消费者产生互动,讲他们喜欢听的故事,谈他们有兴趣的话题。

  新浪家居:近两年除了智能是一大热门词之外,定制也是逐渐在崛起,箭牌卫浴接下来在智能和定制这两个模块如何发力?

  周智伟:智能这个板块,我们已经从最基础的智能马桶转向智能浴室空间做一些规划和考虑,接下来会继续抓住智能的红利去发展。

  至于定制,我认为它应该是一个系统性解决消费者在这个空间所有行为的方案,箭牌卫浴对浴室空间、风格以及消费者的使用习惯等方面有着十分深入的研究。箭牌卫浴甚至已经考虑到水电怎么规划,以及浴室空间的功能与互动。例如箭牌新推出偏女性的空间,加入化妆的功能,解决了女性在化妆上的困扰,在销售过程中备受客户好评。

  卫浴定制任重道远,虽然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发展成熟,但是速度一定会很快,箭牌本身拥有卫浴、瓷砖、橱柜、衣柜等系列产品,有能力从产品销售转型到空间解决方案来,系统解决消费者的全屋定制需求,而箭牌2018年从卫生间成功向阳台空间进军,做以电动晾衣机、智能晾衣机为流量产品,市场反应良好。箭牌卫浴希望成为行业里的标杆,助力行业顺利转型,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服务。

  新浪家居:2018年箭牌卫浴有怎样的目标和规划?

  周智伟:整体布局除了整体的产品升级、品牌升级、渠道裂变以外,同时还有新的三大战略执行。2018年,对箭牌卫浴来说是全新的起点,希望在未来三到四年内,能给行业、给终端消费者带来一个比较大的整体服务变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