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崔佧艺术睡眠游学之旅|巴黎,美是精神的浪漫

icon 2018-04-22 18:56:37
icon 0

摘要:艺术的太阳只照耀巴黎的天空。

生活是一门平衡的艺术

理想与现实的平衡

家庭与事业的平衡

责任义务与自我享受的平衡

平衡即是圆满,平衡即是美

宇宙万物遵循平衡的法则

太阳运转划分地球的白天与黑夜

艺术睡眠大师法国崔佧床垫

以创造白天与黑夜平衡之心

造最美床垫

艺术睡眠,平衡美学——2018崔佧欧洲游学之旅

从欧洲传统与时尚、人文与自然的平衡中

探寻生活的艺术

  艺术的太阳只照耀巴黎的天空

  ——夏加尔

  巴黎人有三大生活中心:咖啡馆、美术馆、博物馆。

  巴黎是文艺的,美术馆、博物馆遍布全城,卢浮宫博物馆、奥赛博物馆、凡尔赛宫、蓬皮杜艺术中心蜚声世界。在这样的城市生活,对美和艺术有着自然而然的追求。法国艺术富有盛名,伦敦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甚至把到巴黎参观博物馆作为一项例行授课内容。

  艺术睡眠,平衡美学——2018崔佧欧洲游学之旅的第六天,我们来到巴黎必不能错过的两大圣殿——卢浮宫和凡尔赛宫。

  始建于1204年的卢浮宫原是法国的王宫,是法国文艺复兴时期的代表性建筑。 1793年卢浮宫艺术馆正式对外开放,成为全球四大博物馆之首。卢浮宫艺术收藏达55万件以上,拥有198个展览大厅。被全球不同时期海量的艺术珍品的包围,没有谁能够瞻仰全部的稀世珍品,你能做的是用心去感受艺术的伟大。

  卢浮宫有三大镇馆之宝,断臂维纳斯雕像、《蒙娜丽莎》油画、胜利女神石雕。维纳斯那双看不见的手臂,胜利女神飘逸的衣袂,抓住每个观赏者的心——艺术为你开启隐含其中的历史和文化,思想遨游在宽广的时空之中。这就是艺术的魅力所在。

  华人建筑师贝聿铭设计的新入口“金字塔”为卢浮宫博物馆增加了新的光彩。宏伟的欧洲古典建筑和闪闪发光的玻璃金字塔,一如贝聿铭的另一经典之作——苏州博物馆白墙黑瓦和玻璃、钢架,古典和现代产生奇妙的美学反应。大师永远不追随风格,他们创造新的美学。

  位于法国巴黎西南郊的凡尔赛宫,和北京故宫、法国凡尔赛宫、英国白金汉宫、美国白宫、俄罗斯克里姆林宫并称为世界五大宫殿。凡尔赛宫宏伟壮丽,五百多间大殿小厅金碧辉煌,精美的雕刻、巨幅油画,艺精湛的家具、挂毯,以及世界各地的珍贵艺术品,凡尔赛宫反映了法国封建专 制统治鼎盛时期的美学诉求,窥见路易十四统治下的波旁王朝的恢宏壮丽。

  建筑是权力的表征,尤其是是大型公共建筑,无不取决于充足的社会物质资源和人力资源的掌握和分配,象征着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一种文化或一个时代。凡尔赛宫是太阳王路易十四一座华丽的纪念碑。路易十四为了建造它,动用了三万余名工人和建筑师、工程师、技师。

  它如此宏伟壮丽,几百年来欧洲皇家园林几乎都遵循了它的设计思想,欧洲各国君主纷纷仿效,彼得一世在圣彼得堡郊外修建的夏宫,玛丽亚·特蕾西亚在维也纳修建的美泉宫,腓特烈二世和腓特烈·威廉二世在波茨坦修建的无忧宫,以及巴伐利亚国王路德维希二世修建的海伦希姆湖宫都仿照了凡尔赛宫。

  上层建筑的美学直接影响时代的趋势。法国不追随风格,它创造风格——巴黎一直在创造和引领美学 潮流。作为诞生在法国的顶级床垫品牌,崔佧继承了这个创新精神,不断开发新的技术、新的工艺、新的材料,并且和不同的艺术家、设计师合作,创新床垫的美学,把“睡眠”这事做成一种艺术。

  把一件事情做到极致就是艺术。 “艺术”是每个人都在追求的,穿衣打扮是一种艺术,怎么享受睡眠也是一种艺术。崔佧希望每个人都能过好床上的8小时,人生三分之一的时间:以执着的匠心、最好的材质、最精细的工艺、最美的设计做最好的床垫,和意大利世界顶级床品合作开发最舒适的床品,研究通过香薰帮助睡眠,倡导身心平衡的生活哲学……崔佧希望消费者体验到的都是完美的。

  或许正是因为如此,法国最美丽的女人苏菲·玛索,选择了崔佧床垫。法国前总统希拉克、萨科齐、俄罗斯总统普京、德国总理默克尔、GUCCI老板弗朗索瓦·皮诺、NBA球星托尼·帕克、法国天王级歌星PATRICKBRUEL、国际导演MARCRIVA、法国歌星劳拉斯梅特、国际影星凯瑟琳·德纳芙,沙特阿拉伯、印度皇室成员等名流政要同样选择了崔佧床垫。

 关于法国TRECA崔佧床垫

  TRECA崔佧1922年在法国成立,1935年在法国市场上推出了第一张弹簧床垫,在1964年推出了首套电动睡床,是业界先驱。崔佧一直诉求精湛的手工工艺,尖端的环保理念和法国高级定制的优秀传统。崔佧近百年来一直致力于研究白天与黑夜平衡的奥秘,追求极致的睡眠体验,成就了其法国顶级床垫第一品牌的地位,被誉为创造睡眠艺术的专家。

  法国前总统希拉克、萨科齐、俄罗斯总统普京、德国总理默克尔、国际影星苏菲玛索、GUCCI老板弗朗索瓦·皮诺、NBA球星托尼·帕克、沙特阿拉伯皇室成员、印度皇室成员等名流政要是崔佧的用户。世界众多高端酒店与崔佧保持长期合作,卢浮宫酒店、迪拜伯瓷酒店、巴黎香波堡酒店、尼斯金山羊酒店、巴黎维斯萨斯酒店、希尔顿酒店等都使用了崔佧的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