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同阶段 选择适合您的空净产品--远大空气净化店长李辉

icon 2018-05-02 11:35:20
icon 0

本期人物:远大洁净空气体验店店长李辉

1

李店长详细介绍了远大空气净化产品线、也就如何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空气净化产品以及新风系统应该如何选购、新风系统跟空气净化器的最大区别在哪等实用问题做了解答。

远大有哪些空气净化的产品?

远大空净类产品的产品线涵盖了从穿戴到家用再到商用的全系列产品。包括了移动肺保、车载肺保、家用肺保、静电空气净化器、洁净新风机等各类型型号的产品。

店内实景店内实景

如何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空气净化产品?

如果居所是新装修的房子(毛坯房),这时更建议客户安装新风系统。因为新居在装修过程中无法完全避免甲醛、苯、氨、氡等有害物质的产生,这个挥发的过程是周期性的,即使在新居装修后通过不同手段进行除醛处理,也只能是暂时性的,无法彻底消除,而解决问题最基本的方法就是通风换气,新风系统可以根据房屋的面积、层高、以及布局进行合理化的设计,同时将新风有效的投送到关键的位置,既能够保障居所内正常的通风换气,也可以保证空气洁净度的最大化,使整个室内的空气质量得到改善,避免室内污染物对人体的危害。

如果家中已经装修好,能否选购新风系统?

现在新风系统的产品类型比较多,远大壁挂式新风、柜式洁净新风机都适合已经装修好的家庭。相对来说,合理的管路设计可以使新风更加高效得投送到指定位置,如果用户不具备相应条件,可以通过微正压的方式,把柜式洁净新风机调整成直送模式,通过微正压和空气的流动,把新风送达到指定地点。

新风系统如何配置风量,应该如何选购?

新风系统的选择主要是新风量这一重要指标,是指单位小时内从室外引入室内的新鲜空气量,也是衡量室内空气质量的重要指标。以往新风量计算一般以“面积体积”或者“人均新风量”为指标依据,但是单纯以哪一项数据进行计算又都显得不符合实际,所以我们综合考虑以“人均新风量”+“面积新风量”的方式。以一户五口之家的130平米住宅为例,根据相关的规范标准,成年人的新风需求量不少于30立方米/每小时,面积新风量推荐每平米1.5立方米,通过计算此住宅的新风需求量不少于345立方米/小时。

选购新风产品在装修的那个阶段进行?

新风系统设计和家装设计一体化是最完善的组合,所以在交房之后装修开工之前就要开始准备。整体工程基本可以分为三个阶段进行,第一个是设计阶段,包括管路的路由,新风风口、排风风口的位置、设备的摆放位置以及吊顶结构等因素都要考虑到并设计好;第二个是管路施工阶段,主要是在吊顶施工之前部署新风管路,预留各风口位置等操作。第三是设备安装调试阶段,主要是在室内装修基本完成后对设备进行安装调试。

客户家安装实景客户家安装实景

新风系统跟空气净化器的最大区别在哪?

空气净化器是封闭循环式装置,只能降低室内空气中的某些有害物质含量,不能降低二氧化碳浓度也不能补充氧气,更不能满足室内空气品质对于新风量的要求。而新风系统属于开放式循环系统,可以为室内提供足够的新风量,保障人们在室内呼吸到新鲜、干净的空气。与此同时,新风系统还通过对新旧风的置换和过滤,有效的降低了室内空气中各种有害物质如甲醛、苯、氨、氡的含量,最大程度净化了空气。

远大的新风产品跟其他的差异化在哪里?

这就涉及产品本身的价值和产品附加值的概念。产品本身价值上首先存在差异化,产品所选择的机芯、材质、滤网级别、设计、技术专利等等都是影响产品本身价值的核心指标,相对比较直观。产品附加值的差异化就更大了,品牌的沉淀,技术服务支持保障、产品可靠性稳定性、产品的生命周期、用户维护成本、产品对于技术研发的投入等等都是产品附加值的重要体现,也都是远大隐性的成本投入。例如单单就用户后期维护成本来说,远大的产品年耗材费用要比市场上同类产品低50%以上。

空气净化器选购应该看什么?

空气净化器选购主要关注几项指标,1洁净空气输出比率,也就是我们常说的CADR值,CADR数值越高,表示净化器的净化效能越高;2净化方式不同,产品使用的最多的就是物理过滤方式,有着技术难度低、前期投入小、维护成本高的特点;3累积净化量CCM值越高表示滤网寿命越长。远大的产品非常注重节能环保,在空气净化器的设计上也是充分考虑到实用性和节约性,所以选择静电吸附+活性炭过滤的复合方式,极大的减少产品耗材的投入,为用户节约后期成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