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屋实木、你我共享 艾瑞卡,带您走进全屋实木的世界

icon 2018-05-04 14:59:20
icon 0

  很多人问我家里应该怎样装修最好,我告诉他三个词:“安全、雅致、性价比高”

  去试试艾瑞卡全屋实木,会给你不一样的感觉。

  1. 自然的材料,就是最好的材料。——我们所有的全木板材都采用欧洲标准,E0级板材。我们赋予板材最好的承重性能、最严密的结构设计、最优异防火效果、最强大的抗形变、腐蚀能力。四色板材颜色满足您对定制的所有渴望

  2.您能想到的,我们能做到,您想不到的,我们替您想到——很多人说木材颜色设计单一,我们就是要让你所熟知的实木,焕发出不一样的光彩!无论是庄重典雅的中国风,还是浪漫温馨的乡村田园风,再到肃静高洁的北欧简洁风......您不懂设计?没关系,交给我们,从咨询商品到售后保修我们提供一条龙服务,让我们来创造您心中的伊甸园。

  3.您从未想过,实木也能如此价廉。——很多家庭没有选择实木,并不是因为品质,而是因为价格。自家装市场开始到现在实木的价格一直居高不下。这是实木的运输难度和安装难度决定的。然而这个五一,我们让每一个家庭都有机会感受实木的魅力。自4.29到5.30我们提供18800的全屋套餐,我们免费送您15平米的衣柜或储物柜。除此以外参加全屋定制的客户可以选择指定的床头柜背景墙、电视背景墙、沙发背景墙尊享价只要688/㎡。您告诉我只想装配家中一角?有没有办法?有办法,在全屋套餐以外,活动期间我们提供1380/㎡套餐,除了超低的价格,我们可以将您的衣杆升级为香樟原木,护墙板只要688/㎡。短短一个月。我们期望与您共同建造一个温馨之家!

  五一空前巨献,全屋实木带回家!“真实木、更美更健康”

  艾瑞卡——全屋空间定制优秀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