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势而上,方显巾帼本色,TATA木门见证中国女乒四连冠伟业

icon 2018-05-06 01:48:18
icon 0

摘要:5月5日, 中国队3比1战胜日本队,实现世乒赛女团四连冠。

  瑞典时间5月5日,2018世乒赛女团决赛的争夺在中国队和日本队之间展开。中国女乒在先丢一局的不利局面下,及时调整战术,越战越勇,最终以3:1逆转日本队,完成世乒赛四连冠。这与TATA木门的全球化战略进程类似,在艰难开局的情况下,抓住世乒赛赞助的机遇,越战越勇,逐步打开国际市场。

 越战越勇,女团逆转夺冠

  本场比赛,由刘诗雯打头阵,率先迎战伊藤美诚。刘诗雯在前三局2-1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追两局,最终2-3失利。作为解说的刘国梁在比赛间隙点评到,“最后一刻伊藤美诚拼得比较凶,刘诗雯的技术环节还要更硬点,她的变化还是不够。”

  第二场比赛,队长丁宁顶住压力,以3-0干脆利落的拿下平野美宇,为中国队稳住军心。之后作为三单出场的朱雨玲面对石川佳纯,状态正佳的朱雨玲没有给对手机会,以3-0拿下比赛。

  决胜局比赛,由第一场爆冷输球的刘诗雯对战平野美宇。经过短暂的调整,刘诗雯逐渐找回状态,越战越勇,最终以3-0战胜对手,帮助中国女乒实现世乒赛四连冠的伟业。

  逆势而上,TATA木门的全球化战略

  1999年创立的TATA,19年来始终专注木门行业,用自己的实力和用心真正诠释了“匠人精神”。今天的TATA已经走到了中国木门行业塔尖的位置。不得不说,TATA是有强大的野心和欲望的,它并不满足于国内的市场,而是把目光放到了更广阔的国际市场。但是TATA的全球化战略一开始却并不顺利,因为国际知名度低、缺乏市场号召力等问题,TATA木门在初入国际市场时遇到了很大的阻力。

  2017年,TATA正式牵手世乒赛后,其全球化大战略也正式步入高速发展的快车道。作为2017年度全球最大的乒乓球赛事,本届世乒赛吸引了5万名观众到场观看,全球收视率更是突破4亿。作为官方赞助商,TATA木门随着世乒赛正式在全球观众面前亮相,并将自己的品牌形象传递给了全球亿万观众,也让世界知道了中国匠心制造。

  三年百亿,海外拓展将成主力军

  TATA木门在2017年提出了新的三年战略目标,就是在2020年TATA木门要实现当年度的100亿的产值规模。为了实现这一目标,TATA木门将宝押在了自己的全球化战略上,也押在了世乒赛上。对此,TATA木门副总经理张岩表示,“2018-2020年这三年对于TATA来讲是至关重要的三年,我们相信与世乒赛、国际乒联的合作能够助力TATA,早日实现百亿目标。”

  其实,TATA木门的此次的押宝也不无道理。从2017年开始,TATA木门借助世乒赛,打开了海外市场。更是把澳大利亚、欧洲以及北美三个市场作为考虑的第一梯队。

  而对于未来的拓展,张岩表示,2017年TATA更多的是从商标和专利的角度进行大量的筹备工作。而在2018年,TATA会移动实质的区域销售,做市场扩张。2019年至2020年,TATA则会考虑在欧洲以收购或者建厂的方式把生产扩张到国际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环保治理升级,新风如何破局——2018年新风产业大会迪古里拉李营:民用及工业领域双管齐下 推进水性漆在华发展三天66亿,新零售奇迹!红星美凯龙是怎么创造的?三天66亿,新零售奇迹!红星美凯龙是怎么创造的?丁宁输球不找借口 青春TATA因拼搏而精彩“意在生活”舒适美学沙龙暨意大利依玛新品发布会精彩绽放北派全屋定制青柚美家成立西北运营中心,快速抢占西北市场CAPE 2018 | 泽风精彩亮相中国净博会 有颜值更有实力浙江省交投地产与盛裕签署合作备忘录 合力推进产业新城开发建设世界的生活家|傅佳興:在设计中享受多元的生活方式2018深圳设计周正式开幕 首届环球设计大奖揭晓文化连接家居,深圳家居文化创意园分会场盛大启幕“新时代·新生活”2018中国室内设计周暨上海国际室内设计节将于9月开幕环保治理升级,新风如何破局——2018年新风产业大会新浪直播 | 东坡奖水电施工技能大赛朔州站启动仪式迪古里拉李营:民用及工业领域双管齐下 推进水性漆在华发展三天66亿,新零售奇迹!红星美凯龙是怎么创造的?三天66亿,新零售奇迹!红星美凯龙是怎么创造的?丁宁输球不找借口 青春TATA因拼搏而精彩“意在生活”舒适美学沙龙暨意大利依玛新品发布会精彩绽放北派全屋定制青柚美家成立西北运营中心,快速抢占西北市场大战略!大格局!大王椰布局华南市场,在佛山成立第十大运营中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