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塑集团即将参加2018中国(福州)国际渔业博览会——携手开拓海洋养殖新格局

icon 2018-05-07 16:44:18
icon 0

摘要:网箱养殖是海水养殖的主要方式,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进入20世纪90年代以来,我国海水网箱养殖发展迅速,产生了显著的社会经济效益。

  网箱养殖是海水养殖的主要方式,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进入20世纪90年代以来,我国海水网箱养殖发展迅速,产生了显著的社会经济效益。传统网箱结构简单,主要用木板、钢管或其他材料加工而成,它们存在抗风浪能力差,规模小,使用寿命短等缺点。传统网箱设置海区有限,只能集中在内湾和近岸,造成局部海区养殖过密,污染、病害等问题日趋严重,严重影响了海水养殖业的发展。

  对于养殖户来说,拥有一款新型的海水养殖网箱,就意味大大提高养殖水平,获取更多的收益,现有传统的海水养殖箱,显然已经不能满足养殖户的需要。为了让广大群众更深入地了解深海养殖网箱,联塑即将在福建福州参加一场极具专业性的渔业博览会.

  2018海峡(福州)渔业周·中国(福州)国际渔业博览会·亚太水产养殖展按照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理念,以专业、求新、全面、务实为指导思想,秉承“立足海西、联接两岸、服务全国、面向世界”的品牌思路,主动对接国家发展战略,积极融入福建自贸区和“海上福州”建设,彰显福建、福州海洋与渔业的作为和特色,强化福建、福州与海内外特别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渔业的交流与合作。福州市全球水产分销中心,具有得天独厚的海峡优势,也是亚洲最大的水产品集散地和中国最大、最活跃的远洋渔货物集散地,年集散进口鱼数量约占全国的50%。福建水产量约占全球1/20,位居全国第一。产值亿元以上企业超过100家,每年吸引1100万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水产采购商,年交易量超200万吨。

  海洋养殖网箱系统

  MARINE CAGECULTURE SYSTEMGECULTURE SYSTEM

  联塑海洋养殖网箱的浮力管及配件采用从北欧化工进口的高密度HDPE原材料生产,韧性好,强度高,遇到大的风浪也不容易折损和开裂。而且采用了多仓室结构,当遇到超强风浪,即使在有一半仓室进水的情况下,仍不会下沉,可确保正常使用。

  联塑海洋养殖网箱采用韩国先进的锚固技术,当遇到强台风的时候,先进的张力缓冲结构能够利用主副缆绳把网箱受到的冲击力分散到多个支点上减少主支点受力,从而保障整个网箱系统的安全。

  联塑海洋养殖网箱具有韧性好、抗风浪性能强、养殖容量大等优点,使用寿命可达15年,这将极大的提升渔业养殖户的养殖数量盒经济效益。网箱的行踪有圆形和方形两种,规格可以按照用户的实际需求进行生产。

  经济效益高

  网箱体积大,产量高,适合规模化生产,企业化运作。远离海湾、陆地,水质好环境化,成活率高、生长速度快。养殖的海产品质高车。

  抗风浪性强、耐寒性高、使用寿命长

  联塑海洋养殖网箱采用高密度高韧性的HDPE的材料,可抗12级台风,可承受零下50℃的水温,使用寿命可达15年以上,适宜深海养殖。

  环保、无污染

  联塑海洋养殖网箱采用HDPE材质,不会产生污染物质且有超强的抗腐蚀能力。

  拓展海洋空间

  由于HDPE材料的海洋养殖网箱具有抗风浪强、使用寿命长等特点,因此适合在远离陆源污染的深海养殖,能极大的转移近海湾的养殖压力,扩展养殖海域。

  同期展出产品

这次的展会我们将精心地准备

一连三天

随时帮你出谋划策

解决现在海洋环保与自然环境带来的问题

让我们共同创建新型的海洋养殖模式

促进海洋渔业的可持续发展吧!

敬请期待

2018年06月01日-03日

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6号馆:6J25展位

扫描关注公众号,可查看更多详细内容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